曾庆红的干儿子王兴国有多少财富?

发表:2002-12-10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人们都说权力就是金钱,有钱就有一切。现实的确如此。请看下面的一个故事。

  最近北京长城饭店的“天上人间”的歌厅里正在热烈地传播着有关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局运输处一位叫王兴国的科长是如何利用权力暴富发家的故事。

  王兴国在中办机要局主要主管机要车子的配备,他的手中控制着100多块武警0193...号的车牌。在部委以上和公、检、法里的明眼人都知道,这种车牌是中共中央机要局的车。用该车牌走在大街上,交警绝对不敢拦截。因此,北京的一些款爷、款姐都用金钱开道,以30-100万不等的价格向王兴国借用和购买这种车牌。王兴国虽然只是一个从陕西来的武警普通干部专业到中办的小科长,但该人头脑也十分聪明。他只要在款爷、款姐的圈子里混,就打出自己是曾庆红的干儿子的牌,外人不知底细,为了能靠上大树,为了能在世人面前耍威风,于是,大家都争抢借购王兴国手中的车牌。

  前不久,王兴国因被人举报到中纪委,只因为其与中纪委尉健行私交甚好,为其压住事端。可是,这斯非但不改,还在“天上人间”的小姐面前显阔,他穿的皮甲克都是英国在中国卖的,几万元人民币的货,他穿的靴也是近万元人民币。由于小姐不愿意同他走台,这斯竟然亮出中办的工作证和武警驾驶证,座台小姐还是不愿和他走台,王兴国就找来当地刑警,将那位小姐架到车上扬长而去。

  据中办知情人讲,这几年王兴国凭借手中的车牌和假借曾庆红的威风,已经非法聚敛千万以上的财富,由此可见,在中国,中办的权力含金量有多高。


(大参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