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部包庇造成脱衣舞人妖表演泛滥

发表:2002-12-15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台北十五日电)一段时期以来,农村集镇等地出现脱衣舞人妖表演等现象,文化部官员坦承,地方干部的包庇是这股歪风泛滥的重要原因。  

 北京中国青年报指出,一段时期以来,中国大陆农村集镇以及城乡结合带的物资交流会、庙会等集市性活动场所,经常出现脱衣舞表演的情况,且有愈演愈烈之势。

一些歌舞娱乐场所、影剧院及其他演出场所,也公开组织女子进行色情淫秽表演。文化和公安部门已先后查处了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河北省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宣化县,以及浙江省义乌市四起脱衣舞色情淫秽表演案件,当场逮捕组织及参与人员两百一十一人。

  报导引述文化部官员指出,以脱衣舞表演为主的色情淫秽演出之所以屡有发生,与地方党政机关及领导人态度暧昧、放任或默许,甚至为违法经营活动提供保护伞有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