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卓灵远走美国

发表:2002-12-16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南京日报报道,近日,央视西部频道《新闻夜话》节目在对前不久获得“环球小姐”季军的上海姑娘卓灵进行专访时,公开指责她不老实,缺乏诚信。有关卓灵的“假学历”、违约等事件再次引起人们关注。而记者昨天获悉,这个是非漩涡的中心人物卓灵本月初已经飞赴美国读书,她的父亲卓祥秉在电话中说,卓灵说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因为她已经用“环球小姐”的称号证实了自己的实力,现在她要开始证明自己的“第二次”。

  今年5月底在“2002年环球小姐”中获得季军称号的21岁女孩卓灵原本是上海逸飞集团的签约模特,但是自从她得奖之后,有关她的各种不利消息便接踵而来。先是披露说她上海舞蹈学校的学历是伪造的,然后又传出环球小姐中国地区承办方北京葛萝登公司指责她违约不参加公司安排的活动,并要索赔1000万。而央视的《新闻夜话》节目一播出,似乎对卓灵更为不利。

  卓灵的父亲卓祥秉听记者提起这些事,显得有些激动。他说,首先他们从来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葛萝登公司的所谓起诉只不过是一种炒作手段。“葛萝登如果要打官司,它肯定输!因为,第一,它只是一个技术咨询公司,根本没有经营模特市场的资格;第二,它并没有取得大陆允许它举办‘中国小姐’(环球小姐中国赛区的比赛)的批文,现在它2003年‘中国小姐’的举办权已经被美国方面取消了。”

  卓先生说,卓灵与葛萝登公司的合同是她到了波多黎各在临比赛前一天被迫签订的。公司威胁她说,如果不签这个合同,马上就派人送她回国。提到“假学历”,他承认卓灵确实只是在上海舞蹈学校接受过培训而已。“北京方面当时为了包装卓灵,让她写大学毕业,我们当时根本没考虑拿奖,就按他们要求的做了。但卓灵一获奖,我就立刻告诉了上海媒体真相。”卓先生说,陈逸飞先生非常欣赏卓灵,安排她与姜文碰面,希望他们共同主演自己的新片《女理发师》,但卓灵一心只想读书,不想拍电影。陈逸飞尊重了她的选择,目前卓灵已经和逸飞公司解除了合同。

  至于传说纷纭的卓灵“环球小姐”称号将被取消一事,卓先生澄清说,美国环球小姐总部已经发来传真表态说,环球小姐是经过严格评选产生的,任何人没有资格随便取消称号。

龙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