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发表:2002-12-16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16讯,2002年欧洲足球先生已经揭晓,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大热当选,再度夺得这项殊荣。

排在第二位的是另一名巴西球星,与罗纳尔多同样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卡洛斯,而位居第三的是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门将卡恩。

罗纳尔多在1997年也曾经获得过欧洲足球先生的称号。他还可能在周二荣获世界足联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在今年6月的世界杯决赛上,罗纳尔多的两个进球使他再度成为世界足球界的顶峰人物。

在1995年之前,欧洲足球先生称号只授予欧洲球员。但自那以后,凡是为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员都能参与角逐。

“具有权威”

法国著名的足球记者里瓦尔说:“世界最好的球员都在欧洲俱乐部踢球,因此年度欧洲足球先生的称号显得更为重要。”

他指出:“评判小组是由来自欧洲各国的最佳足球记者组成,他们很有经验并具有权威。”

他说:"有意思的是头6名候选人中有4名来自皇家马德里队,这说明该队阵容强大,但他们却在西班牙国内联赛和冠军杯比赛中都处境艰难,这表明一支球队不能只靠球星。"

欧洲足球先生的评选是由法国足球杂志组织的。法国一直有为足球设杯立奖的传统,世界杯和欧洲冠军杯都是由法国人设立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