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008在行动”之:尾声 2008奥运

作者:作者:草天复 发表:2002-12-21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初刚刚当选的中国总统宣布奥运开幕式的声音落下后,奥运主会场灯光慢慢转暗,会场随即安静下来。足足有十分钟,这个容纳了十万人的会场竟然鸦雀无声。后来专家说,这个有开合盖子的容纳八万固定观众和两万加座观众的会场是世界第一规模的;在坐满观众的开幕式上保持了近十分钟的寂静无声则完全是世界奇迹。只是过去几年,世界观察家们已经对于发生在中国的一连串奇迹见怪不怪。过去六年,那个国家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从人民的教育入手,从普及民主知识入手,一步一步以共产党特有的搞运动的形式把民主自由平等的理念深深植于到近似文盲的人民心中。当人民觉醒之时,共产党中的理论精英又和党外民主人士以及从西方回国的流亡民主人士一道秘密制定了中国的第一部民主共和国宪法。随即他们又在大量的工作后,把军队彻底国家化。紧接着,在去年2007年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大代表会议上,共产党代表以绝大多数的票数通过决议:中国共产党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宣布结束一党专政,实现多党民主共和制!后来历史学家作出结论:中国共产党建党近百年,一直鼓吹自己伟大光荣正确,而事实上,他唯一作出的伟大光荣正确的决定就是结束了自己给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造成了巨大灾难的一党专政!!

奥运主会场中央有星星闪烁似的微弱的灯光,观众纷纷举起了望远镜。由于这次奥运开幕式的节目“保密”,所以很多人都想第一个看出开幕式主题是什么。有些已经急不可耐地说出声。

好象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意思耶。

我看不象,倒好象是象形艺术。

我看呀,可能是以世界和平为主题。

场上的灯光还是若隐若现,其间,从在灯光效果下有滚滚黄沙的大地上,出现了好多个衣不蔽体的灰人在黄土中翻腾。

还在观众兴奋地猜测着。这时在贵宾席上坐着的腰板笔挺的爱尔兰人对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美少妇嘀咕道:我看,----哎呀,我知道啦----

春霞慎怪地瞪了一眼丹尼尔:“你又知道什么,才刚刚开始,你就不要象那些中国人,把开幕式的主题也当作赌博,好不好?”

“亲爱的,我真的知道啦,”丹尼兴奋异常,“原来奥运的主题是讲中国历史的,你看,那些不毛之地的黄土,那些赤身裸体跳来跳去的人,那不是我们中国的祖先在黄河高原诞生时的情景。”

丹尼尔兴奋的声音有些大,惹来周围好几个人朝他看。经过他这一指,大家也渐渐看出门道来。春霞见自己夫君竟然可以比周围的中国人更快点出奥运主题,别提多自豪。不过她还是轻轻提醒丹尼尔不要在公众场合用那蹩脚的中文说什么“我们的中国祖先”。

不久,大家都可以看出来奥运的主题了,皇帝尧舜,大禹治水,春秋战国等一个个故事耀然场上,人们停止了议论,被眼前活灵活现的历史吸引住了。

丹尼尔看得如此入迷,以致春霞拉了他好几次,他都没有反应过来。过了一会,他转头想找春霞说话,才发现她神情忧郁,丹尼尔甚至觉得她眼里有了泪水,随着那场子里的火苗在闪动。

“怎么啦,你怎么啦?”

“我突然想起了组长,”春霞轻轻叹口气,“不知道他们一家人怎么样啦?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丹尼尔心情也一下子从远古的中国回到现在。他轻轻安慰妻子:他们吉人天相,一定会好的。

场上,中国人勤劳聪明,正在创造着灿烂的文明----

“我此时此刻真的很想念组长和他的一家,要是我们还可以团聚该多好!”

“我也一直很想念他。”丹尼尔对着依偎着自己的妻子说,“可是我安排他使用假身份隐藏起来时,为了他的安全,并没有问他要到哪里,以及怎么生活。我想他会在大城市生活,那里容易隐藏自己。”

“他为什么不能象我们一样?”

“也许他是一名真正的间谍,真正的间谍永远只能隐名埋姓,东躲西藏,谁知道呢?共产党那些散布在全世界各地受过他威胁的高干子弟和高干本身在中共党垮台后终于知道他们上当了,于是暗中联合起来要对他和他的家人追杀到底。你是知道他们的财力和人力的。我们能够作什么?”

“我知道,丹,我只是希望他们现在也在看奥运会开幕式!”

“那是一定的,”丹尼尔笑道,“这是全球华人的盛举,谁会不看。”

奥运场的中央,灯光打出了明快的气氛,中国人正在那里发明指南针,印刷术,造纸术和火药呢。

* * * * * * * * * *

电视音量开得很大。四川可不象北京那样天气宜人,这个川西小镇子虽然离火炉重庆还有三百多里,也闷热得够呛。加上电视上奥运开幕式的实况转播搞得热火朝天,更加让赵建军热火攻心,汗流浃背啦。他一只手摇着呼呼响的破扇子,一只手在小桌子的讲稿上写写画画,糟糕的是还舍不得把眼睛从电视上挪开。

盛唐朝代已经成为历史,电视上解说员的声音清亮好听,接下来是宋元明清----

该死的,赵建军生气了,这帮子镇民们偏偏把镇长选举辩论搞在明天上午,不知道今天晚上有奥运开幕式吗?他一边反复修改辩论稿,一边还用家乡话反复练习关键要点。赵建军在去年底已经从美国回到中国四川他父亲被打成特务的镇子。由于中国政府已经宣布实行双重国籍,并且所有华侨一律可以申请中国国籍的政策,赵建军回到家乡。他雄心勃勃的参加了两个月前的县长民主选举,不过只以两千多票之差败给了原来的共产党县长。后来据他的选举班子反馈上来的信息称,赵建军在施政纲要上远远超过原来的共产党县长,并且吸引了70%的年青男女的选票。不过在以下三点上失去了选民,一是和原来的共产党县长比起来,赵建军虽然对国际形势头头是道,但却对本县的具体情况了解有限;二是赵建军由于离开家乡太久,乡音有些生疏,有些年纪大的选民没有完全理解的他施政纲要。加上他在最后辩论时急切之中冒出好几个纽约英语;第三就是亏在他那身打扮,一个大夏天,还佩一件好似风衣似的斗篷。而且人家老乡挡太阳都用草帽,他却带着一顶礼帽。更有甚者,他有时下乡时,见了老乡和人握手时才把他那个墨镜取下来。大多年青人觉得他又有形又酷,可是年纪大的人看不懂,中年人则说,那打扮活脱脱一副电影上的特务打扮。

电视声音突然又转大,赵建军目光被电视画面吸引过去。中华民族好象智慧和才智被祖先使用完了似的,进入清朝后,被西方世界迎头赶上并超过,最后被远远抛在后面。中国的四大发明传到西方,结果是西方人使用中国的指南针指引把战船开到中国的海面;使用中国祖先早就发明的火药打开了中国的大门;中国满清政府最后在最早由中国人发明的纸张上,使用中国人发明的印刷技术印刷出的丧权辱国的条约上签了字----

赵建军虽然竞选县长失利,但他却绝对不愿意退出“政坛”的。县长四年才选一次,县城又不兴反对党那一套。所以他决定退而求其次,先到家乡小镇子竞选镇长,然后磨炼四年,卷土重来。虽然他搞的选前调查已经表明自己这位差一点当上县长的美国华侨选镇长是十拿就稳的,可仍然不敢掉以轻心。所以他把明天的稿子修改修改再修改,还要使用家乡话反复背诵。

共产党领导人民闹革命,电视换了男播音员解说。一直到毛泽东站在天安门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又换成了女播音员----

明天我就要成为这个镇子的镇长啦。赵建军心情愉快的想。可是当他转念一想,自己的父亲没有等到这一天,以及组长不知道自己当了镇长时会怎么想时,他心头一酸,啊,还是多年前在008计划开始时他流过一次泪。

* * * * * * * * * *

玛丽小姐每天工作到早上四点。她已经习惯了,并且也喜欢上这样的作息规律。整个晚上在纽约证卷所负责控制地球另外一边的交易也很有意思。她刚刚进入华尔街不久,还没有资格在光天化日和那些华尔街的大鳄们交易。只能在夜深人静时,坐在电脑前和香港,东京,伦敦的交易员们打交道。这样两年下来她不但适应了新的生物钟,而且还取得了不小的业绩。她每天离开时墙上的挂钟都准时的显示四点十五分,她一般都会在五点钟赶回家里简单冲过澡然后躺下来。

出了大楼,门口停着一辆出租车,这就是纽约,总有人因为失眠,或者希望挣多点小费而晚上出来开出租车。她钻进车里。司机看客人进来,把收音机音量调小了一点,看着客人。

玛丽说出了自己的地址,司机启动了车子。

收音机里传出嘈杂的一片,有一个美国播音员的话外音在解说。玛丽听出到这是正在中国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的实况转播。不过她可没有心情享受。司机虽然说在她上来时把收音极音量调小了,可是在早上这个时间,任何声音都显得嘈杂。她打量着司机,是一个华人,估计四十多岁的样子。大概开了一百年的出租汽车吧,玛丽小姐想,那个司机几乎混身上下无一处不象出租司机,纽约的出租司机。玛丽也注意到,这个东方人是如此典型,黑头发黄皮肤小眼睛,以致你那怕看到过一百次,也仍然无法分辨出他有什么特征。可正是这如此的普通竟然让已经疲倦的玛丽好奇起来。她想,不知道这司机的妻子是否可以分辨他,哈哈。

收音机里中国中央广播电台的同步翻译正在同步翻译体育馆上的情景。中国共产党在统治中国59年中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由于全盘西化地引进了德国哲学工作者马克斯和恩格斯的社会主义理论,给中国人民造成了空前的灾难。相对于中国的落后的经济发展,以及残酷的摧残了好多代中国人的的政治斗争,全盘西化的马克斯主义理论对中国最大的破坏则是完全摧毁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道德标准。但是冥冥之中一股神奇的力量迫使中国共产党从2001年开始在中国有计划的实行教育改革,进而在人民教育水平逐步提高的同时,开放新闻自由,逐渐让人民明白马克斯主义是西方众多哲学之中的一种,它是百年前一个德国人在图书馆和妓院下面的小阁楼中想出来的适合当时德国和欧洲社会情况的社会和哲学理论。在人民逐渐清醒过来后,中国共产党在多数党员举手同意的情况下,解除党禁,中国人民和海外民主人士组织政党成为合法。最后,在目瞪口呆的全世界人民眼前,爬过雪山,跨过草地的“英勇”的中国共产党以大无畏的精神在2007年十七大上宣布结束一党专政,并在2008年航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