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刘晓庆的房产天理不容!

发表:2002-12-22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晓庆被拍卖的十九套住房,其中在北京的十五套看报道都是经过担保购买的,就是说可能还欠银行贷款.即使玫瑰园别墅是她的,以前报道说过那座房也有银行贷款.因此,可以说刘晓庆并没有多少钱和资产在国内.她赚的钱去那里呢?偷税又查出有1458万.说明刘晓庆过去几年确实赚过大几千万.

有几种可能,刘还有秘密存款未被发现?资金已经转移国外?另一种可能是资金投入到制片中还未周转回来?

如果刘晓庆手头还有闲钱或可以调动支配的钱,在兵临城下,厄运当
头之时,她一定会先拿去补交税的。谁不知道拿钱保命啊!我估计刘小庆肯定不是传说中说的那样是个亿万富姐,如果真的那么有钱不会在关键时刻拿不出钱救命,在北京的十五套房产也不会全靠银行的贷款。她可能积累的一些钱应该主要是用于业务运营发展。

不是说她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洛神》已经基本完成了吗。我想那个片
子应该占用很多资金,税务部门为何不给刘晓庆机会让她把这部片子发行出去,把钱收回来。我估计收回来的钱以及利润也足够交税。国家把刘晓庆欠的税款收足后,再依法处置她也不迟。为何非的把人家住的房子强行拍卖,这些住房全卖了也低不上欠税款。几年后刘晓庆刑满释放,那部未发行的电视剧可能变得一文不值。这不是在糟蹋社会财富吗?税务部门应该也不是弱智,我认为是有意在搞运动把人往死里整?把人逼到家破人亡。这种做法也太缺德!

其实,要把刘晓庆的偷漏税欠款收回来,做到国家税收不损失又扩大
税收来源,办法有很多。因为刘晓庆公司毕竟还是在赢利。现在税务部门这种杀鸡取蛋,强行拍卖人家住房,把人家剥夺的一无所有的做法伤天害理。谁是决策者将来必有恶报。

文革已经过去二十多年了,但是文革搞运动整人的传统不但没有否定,反而与时俱进了。为什么治国不能真正的依法而是靠主要领导人的特别批示或讲话,以搞运动或专项斗争的方式开展?修理整治富人逃税非要拿一个有社会影响的但又没有(可能失去了)背景靠山的人开刀?

众所周知,社会上普遍在偷逃税,为什么不去检讨税制存在的问题,
不去检讨税务官员腐败问题。为了掩盖税务系统的自身问题,把矛盾和群众的怨气及注意力转移到名人刘晓庆身上,借她的知名度把她批倒批臭置于她死地,以此向社会各界示众。结果是在这强大专政机器的威慑下,没有路子和背景靠山的公司只好乖乖地补交税。那些有关系路子有背景靠山的公司不是还依然逃税!

文学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