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给人类带来了什么?

发表:2002-12-25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给人类发明了很多的东西,叫人的身体得着享受;耶稣不作科学家,虽然他曾用“五饼二鱼”喂饱过两千人。

音乐家给人类创作了许多幽美的歌曲,叫人的心中愉快;耶稣不作音乐家,虽然他的话语对于伯大尼村庄的马利亚来说好像天下最美的乐章。

医学家给人类发明了很多新的药物,医治人身体上的疾病;耶稣不作医学家,虽然他在地上时使瞎子看见、瘫子行走、聋哑人得以听见他的讲论。

哲学家给人类许多的启发,叫人走“自以为是”的道路;耶稣不作哲学家,虽然他所发出的智慧之言令地上最有学问的长者都如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

那么,究竟耶稣给人类带来了什么?世界上跟随耶稣的人有多少万,他们到底从耶稣那里得着了什么?

请你放下主观的思想看一看,若是人从耶稣得不着什么,两千年了,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的人跟随他呢?究竟耶稣给人类带来了什么?

耶稣给人类所带来的,是世人所作不来的,他给人类带来了两件最重大最要紧的事,是人人所渴慕,人人所追求的:第一、他给人类带来了永远的安息;第二、他给人类带来了永远的生命。这两件大事是人用尽了所有的能力也得不到的;但神的儿子从天上来到世界,特要把这两件最宝贵的礼物送给世人。听啊!他向世人呼召说: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十一28。

“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我是从天上降下来生命的粮;人若吃这粮,就必永远活着。”约六35,51

“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叫世人因他得救。”“信子(神的儿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约三17,36

你曾听过有人像耶稣这样说话吗?耶稣站在神儿子的地位,向世人宣告的话都是真实、可信的,凡信靠他的就得着永远的安息和永远的生命。

世人为什么要研究科学、研究音乐、研究医学、研究一切学问?无非有一个目的,就是要人得着安息和长久的生命,直到如今。人类是否已经得着了呢?这两件事,除了那位从天而降而今仍旧在天的神人耶稣,是无人能解决的。音乐家该是最有快乐平安的人,然而音乐中常带着悲痛气味和激愤的情绪,听的人也激起无限的感慨和哀叹。但那些真正相信耶稣的人,除了现今就有的安息,还要得着永久的生命,就是神所赐的生命;一切相信的人到耶稣再从天降临的时候,还要复活。

五饼二鱼”的典故

“五饼二鱼”是《圣经》所记载的耶稣在世时所行的一件神迹。有一天约有五千男子(另有不知数量的妇女和孩子)在野地里聚集听耶稣讲道,耶稣施恩治好了当中的病人。

到黄昏时,门徒恳请主叫众人散开到村子里买他们自己的食物,但主却叫门徒供应吃的给众人,这顿饭给门徒出了一道难题。因为人数既然这么多,门徒何来这么多的钱买食物供给众人呢?当时有一个孩童,带着五个大麦饼和两条鱼,他本来可以留给自己吃,或与自己的家人分吃,但他却把“五饼二鱼”贡献出来交给主。

当时众门徒都认为“五饼二鱼”分给五千人,每人只有一小点,如何得饱呢?但主却吩咐门徒去请众人一排一排的坐下,每排大约五十人。主便拿起饼和鱼来望着天祝谢,擘开,递给门徒,再分给众人。奇妙地,众人都按着所需要的分吃,吃饱之后,主吩咐门徒收集零碎的,免得有糟蹋时,竟装满了十二个篮子。这是一个重要的神迹,四卷福音书都分别把它记述下来。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