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是党政干部“包二奶”的带头人

作者:程清霞 发表:2002-12-26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在中国做一名清白的女共产党员干部难了,做一个党政领导干部的妻子也越来越难了。此话怎么讲呢?在妇女是半边天的中国,女党员干部不但要象男子一样,上班8小时,要干份内的工作,还要完成党交给的更艰巨任务,诸如到某首长那里去公一下“关”啦,或是陪同检察团领导“研究研究”(烟酒)啦等等。如果老公是“公仆”的女党员,还得自动肩负一项秘密任务,那就是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防止有人对“公仆”老公进行“性贿赂”!

别看这“公仆”老公在家挺服服贴贴的,可是一转身就对秘书嘀咕:江总书记的夫人都不管他这号事,这才叫“贤内助”嘛,况且当下,“公仆”们哪个没有一、两个帮助首长“调节精神”、“有利工作”的“二奶”?江总书记还不止一、二个呢。

说起党总书记江泽民,听说早在八十年代还在电子工业部当部长时,就搞了个姓黄的姘妇。不管是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还是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深圳,两人尽管花国家的钱,每次打上两小时以上的电话谈心。给那戴绿帽子的男人找一点甜头,江总书记就接管了他的夫人,姓黄的啥时候都可以“因公出差”,一趟就飞到了江总书记的床上,不但报复打击了异己,还跃升为广东省省委副书记兼副省长。二十多年了,虽然江总书记已是七十几岁的老朽,可色心未灭,仍把黄娘娘当心肝宝贝,二号夫人。前些日子,互联网上又频传江总书记与箸名演员宋祖英之艳闻,还传说黄丽满曾到宋祖英家里闹过自焚。最近又传出江总书记与中央电视台李瑞英的瓜葛,宋祖英哭得要死要活的。不管怎么说,作为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代领导核心人物,因为各人的丑闻而在国际上被公开地嘲笑和作贱,这也是我们共产党光荣史上的耻辱。共产党员们都跟着江总书记“沾光”了。

当然,江总书记会感到着实委屈,因为毛泽东主席也不止三妻四妾,再追朔远一点,共产主义的老祖宗马克思,与女佣人还生下一个私生子呢。列宁还因风流而得了性病呢。领袖们都有更多的攀比理由。不过,这样一来,上面有个小孔,下面就是一个大窟窿。现在中国社会风气不正,淫邪盛行,来源就是中国共产党内,来自总书记江泽民,这就叫作上梁不正下梁歪。

在中国共产党80周年诞辰之际,江总书记若能出来对自己的私生活找一个说法,也算是对党、对人民有了个交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