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国道陕西虎豹河段山体滑坡 3千辆车被堵

发表:2002-12-30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日晚8时许,西安市周至县至佛坪的108国道虎豹河段山体滑坡,横在路中的几块巨石将3000余辆车困在山中。至29日晚9时,被堵车辆才疏导完毕。

  华商报12月30日报导,29日中午1时许,记者来到108国道378公里处,看见前面汽车排起了长龙,被堵的车辆仅北段就长达五六公里。山风刺骨,许多司机都躲在驾驶室取暖,有的都已呼呼大睡。当地老乡见此情景,便拿出自家烧的开水和方便面在路边售卖。从西安往成都去的王师傅说,29日凌晨3时许他们到达这里,一直停了12个小时。

  记者步行一小时来到滑坡现场。该路段属周至县公路段虎豹河道班管理,准确位置是108国道384KM+150M处。滑坡的面积虽然只有20米左右,但滑下来的都是巨石,其中最大的几块体积都有十几个立方,凭人力无法清理。29日一早,周至县公路段派来了铲车,虎豹河道班工作人员用炸药将巨石炸碎后,再用铲车推开,中午12时许,清理出能通过一辆车的通道。虎豹河道班的袁伟宁说两边被堵的车有3000辆左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