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神县教育副局长不堪情妇纠缠 竟将其掐死

发表:2002-12-31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青神县教育局副局长徐建祥不堪情妇余某反复纠缠,竟将余掐死,在将尸体埋葬后,还若无其事上下班、到外地学习!昨日,青神县公安局宣布,震惊该县的“10·21”杀人案已于12月27日告破。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今年10月30日,暂住在青神县食品公司一出租房内的25岁女子余某神秘失踪。余某失踪前,青神县教育局副局长徐建祥与其关系密切。

  12月27日,他交代了杀人全过程。同日下午4时,青神县警方、检方在瓮家乡四村五社黑林冲一山中找到了受害者余某的尸体,至此,“10·21”案成功告破。

  1999年4月,徐建祥在青神县一家卡拉OK厅认识了余某。当时,余某在OK厅当三陪小姐,认识余的3年时间中,徐在余身上花了3000多元。认识三四个月后,一天,余告诉徐建祥说,她没有在OK厅上班了。后来,徐建祥就背着在学校教书的妻子偶尔和余同居,也拿些钱给她花。可后来她说自从跟他认识后谈男朋友个个不顺心,打算这辈子就这样跟他混下去了。闻听此言,徐建祥急了,坚决地说:“不行,我以前说过不得影响我家庭。”从此,徐便经常躲她,并表示不愿再和她“缠”下去。余却要他离婚,并叫他写了一张“我决定我和我爱人在暑假离婚”的条子。

  到了10月份,他仍没和妻子离婚。10月21日,他刚到办公室,余某就打来电话破口大骂,并要徐建祥到她的出租房内。徐赶紧跑去时,她对徐一直骂个不停,并用手掐他颈部,他挣扎起来,一拳把她打倒在床上,双手掐住她脖子。10分钟左右,徐松开手后,她已没有气了。徐怕她没死,又用睡衣勒她颈部,然后用电视机箱子将尸体装进去,又匆匆离开出租房到教育局上班。

  当日晚上,徐建祥对教育局干部张某说他整死了人,请张帮忙弄出去埋了。张答应后,借了一辆摩托车,与徐建祥一起把尸体运到山上,挖坑掩埋。

  昨日,徐向记者讲述了他守口如瓶的经过:我弄死余某后,成都有个朋友恰巧三番两次给我打电话借钱。我借了一万元给他。后来警方传唤了他,我满以为能把这事推到他身上,可事实上我想错了。在未承认杀人前,我每天都提心吊胆,现在全部交代了,反而轻松许多。


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