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姓2003──2047生活指南

发表:2003-01-01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瞻:

看上去23条立法势在必行。可怜的香港百姓向来就没有个国家的感觉,从来就埋头赚钱,不问政事。忽然之间,头顶上就悬了七把利剑,本来每日的平常营生,忽然就有了不同的意味,想躲都难。然于惶恐恍惚不知所以之际,香港百姓实在应该做些准备。在政府势力大到无以抵抗的时候,小民或许可以学习一些苟且偷生之术,以避杀身之祸,牢狱之灾。以下10条指南,集大陆人民50年生存智慧,对毫无大陆政治生活经验的香港百姓而言,不无可借鉴之处。

一,除了去中国大陆亲眼目睹小康社会的大好形势,尽量避免去其它国家旅行,以免被KGB/RSS,MI5,达赖喇嘛,台湾的中情局,本拉登等诱骗或强行拉去做背叛中国的事。万不得已,非得出国旅行,应团体出行,并选出政治上可靠的人为团长,负责保管每个人护照并监督每人的行踪。到国外后,先和当地的中国领事馆取得联系,切记不要单独活动。

二,坚决不要跟台湾人,西藏人,新疆人等分裂分子往来,有生意、夫妻,亲属关系的要立即切断。也不要跟印度人,巴基斯坦人,尼泊尔人,日本人,韩国人,朝鲜人,俄罗斯人,越南人,蒙古人,喀萨克斯坦人等企图分裂中国领土的人接近。

三,报纸,出版在发稿付印之前,应主动删除煽动性文字,并应主动向保安局请示。得到批准后,方可发稿付印。研究人员在课题开始前须经学校和研究机构报请批准、备案。不批准的项目,应立即中止。另,主动上交平时阅读书目和所访网站地址目录。

四,参加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紧紧团结在以董建华、叶刘淑仪为首的港府周围,把思想统一到配合党中央的港建工作上来,并经常写思想汇报,多做自我批评。在政府部门就职的,交到长官办公室。在商界谋生的,交到公司主管。在家当太太的,跟先生一起汇报。无业游民交社会保障部门。

五,大陆来的信函,一定不要擅自拆开。须经保安局查验后方可拆阅。如发现已被拆阅,不要有怨言。要理解和配合北京对香港人们的关怀和爱护。平时买东西,要注意包装纸,连包油条的纸也不要轻易放过。一旦发现有涉国家机密的文字,要立即上交。

六,通过港府向北京索要一份境外反动组织名单。主动坚决地不跟法轮功,中功,呼喊派,所有的地下教会,共产党以外的任何党派的人来往。凡有港外来访者,应立即报保安局备案并主动监视其行踪。如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汇报。

七,自觉不参加任何组织、集会、游行、抗议、静坐、示威、绝食。凡看到,听到,或想到某人或某组织有犯七宗罪之嫌疑,应立即报告保安局。情节严重的,应立即扭送保安局。


八,茶楼,酒肆,商业场合,均须在醒目处贴上“莫谈国事”字样。任何形式的聚会均应避免传递小道消息,议论国家领导人,发泄心中不满。在网上检索、参加论坛讨论和发EMAIL时,要尽量避免“江、胡” 等敏感字辞。

九,通过港府向北京索要一份标准言行手册并认真学习领会。不利于安定团结的话坚决不说,不利于安定团结的坚决事不做。端正思想,统一意识,防患于未然。

十,走路时要提高警惕,须不时四下张望。有条件的,可买一后视镜,以防被密布街头的北京来的国安人员盯稍。有事少出门,无事不出门。有话少开口,无话不开口。安全第一。

凡能做到以上十条者,大致可以做到不主动引祸上身。极少数特别爱党的,可以在写思想汇报,打小报告,靠近组织若干年后,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香港支部。不要随便打听组织在哪里。大哥会在你各方面条件成熟后,主动接近和发展你。如有重要事情须与北京联系,请港府转达接见请求。

香港人,多多保重,好自为之!

 
(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