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盛赞本拉登为“阿拉伯的毛泽东”并指导超限战

发表:2003-01-04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青在线“青年话题”刊出署名“拿破轮”的文帖《战略转移、战略防御、战略反攻--阿美之战三步曲》,以热情洋溢的笔调说:“当年在中华大地上上演的持久战的精彩一幕,又将在阿富汗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再次上演,本拉登--这个享有阿拉伯的毛泽东盛誉的军事天才将亲自执导这场大戏!”“这是一场看似力量悬殊的较量,这是现代化的高科技战法同最原始战术的较量,这是当今最富有的国家同一个最贫困国家的较量,这里将闪耀着军事智慧的奇光异彩!”阿富汗,这个平均海拔1000余米的山地国家,最适合游击作战,老美的坦克、装甲车等在阿富汗也就成了一堆废铁,还不如头毛驴!阿富汗内战不断,这反而成了他们的一大优势,这些在战火中成长的民族,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熟悉如何凭借自己独特的地理环境对敌作战,而美军没有在高原山地作战的经验,且美陆军的重武器在阿富汗可能还不如支驳壳枪,阿富汗的冬季异常寒冷,美军如擅自入阿,在冰天雪地中将寸步难行,陷入被动挨打的境地。但是美军享有制空权,有着空中优势,可对阿境内的地面军事设施造成严重的破坏,还会对一些重要的城市如喀布尔、坎大哈等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因此在战争初期,阿军(塔利班和拉登的军事组织的合称)应该作战略上的转移,将主力军全部撤入崇山峻岭之中,必要时可以放弃喀布尔、坎大哈等城市,就象当年红军可以放弃瑞金、延安一样,只要能够保存实力,消灭敌人,那么就可以暂时放弃一些大城市,把这个沉重的包袱丢给敌人去背。阿军应该着眼于持久战,不能计较一城一池的得失,当然这种战略转移绝不是逃跑主义,绝不能够一哄而散溃不成军,而应该有步骤有计划有目的的一步步转移到安全地带,阿军还应该适当留有少数游击队在敌后开展游击战。战争的第一阶段,即战略转移阶段对阿军来说是异常痛苦的,亲眼看着自己的国土被美军占领,反塔联盟也将乘虚而入,也许将在美国的扶持下成立阿富汗新的傀儡政府。反塔联盟是个由少数民族组成的军阀,仅占阿富汗人口的10%,他们不仅没有打击侵略者,反而乘机攻击政府军,这样,他们就彻底失去了民心,成了阿富汗人民的敌人,最终将会被阿富汗人民抛进历史的垃圾堆!

第二阶段:战略防御阶段,也可称为战略相持阶段,这一阶段和战略转移阶段没有明显的时间划分,当地面战争开始时,美军的优势将明显减弱,相反阿军的优势将会逐渐突显出来,由于战争的持续发展和升级,越来越多的阿富汗人民将纷纷拿起武器保家卫国,同样阿军也将在国际上获得越来越多的同情和支持,尤其是穆斯林人的支持。有消息说,已经有6000多名来自沙特、伊朗、巴基斯坦等过的有志青年奔赴阿富汗抗击美帝入侵,就象当年中国热血青年纷纷投奔延安一样,这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在西方国家如法、德、巴西、智利等也有很多年轻人视拉登为偶像,认为拉登是英雄,这充分说明美国霸道行径遭到世界人民的唾弃。

在这一阶段中,美军将在喀布尔成立傀儡政府和美伪军,并挑唆配合伪军同阿军作战,但是由于美军久战不下,加上美军远离本土作战,后方补给严重受阻,且士兵不服当地气候等,更重要的是美军将出现大量伤亡,军队内部士兵锐气开始大减,甚至萎靡不振,同样在美国国内也将出现厌战的情绪,反政府的呼声将日益高涨,至此阿军很快将迎得战略反攻阶段的来临。

第三阶段是收复失地的阶段,阿军已经在长期残酷的战争中得到很好的锻炼,将越战越勇,经过数年的游击战,美军已经遭受重创,美军自身已经想尽早撤出战争的泥潭,这时的美军可能会狗急跳墙,孤注一掷,最后使用核弹后仓皇逃窜。但是最终还是阿军取得了阿富汗保卫战的伟大胜利!

文章最后展望说:拉登可以利用其在世界各地的军事组织并联合其他一切可以利用的势力,在美、英本土及其驻外军事机构发动持久、广泛、深入的游击战,让英美军队顾此失彼、焦头烂额、疲于奔命,同样使其国内国无宁日,人民提心吊胆,将美帝的经济彻底搞崩溃!只有这样,才能够彻底动摇帝国主义的坚固基础!才能够改变整个世界的格局!才能够沉重打击美帝称霸全球的野心!全世界才能够迎来一个团结和平繁荣的新世界!

原载:澳洲在线
2001年10月18日17:57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