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博士徐沛在德国华文报刊会上的发言:我的法轮心得

发表:2003-01-16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徐沛是一个颇有一定名气的女博士、女作家,她毕业于外国语学院,通晓德文、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在欧洲定居并长期使用外文创作。这样一个现代女性,为何会相信法轮功,加入法轮功,并孤身犯险为法轮功辩护呢?这篇文章,是徐沛的成长路程、心路历程,对于我们对法轮功的了解,颇有参考价值,因此未经删减,推荐发表。
推荐人: 清水君

------我大名徐沛,小名沛儿,被《莱茵通信》错写成沛尔后,我没吭声,我不在乎虚名,只重讲实情道真话的权利和责任。 我一直有心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要两耳不闻窗外事,象仙姑一样逍遥世外!“六.四”共产党用坦克镇压了中国人民的正义之声后,我第一次站出来抗议中共的暴政,和不少同仁一起不由自主地齐集波恩中国大使馆前,也从此开始接触同胞,与大家在应运而生的《莱茵通信》和《德国导报》上交流思想。

“六.四”后,导报的老主编彭小明一直象兄长一样关心我在德国文化界的发展变化,竭力美化我的成果,有编辑读了他因我的诗集《悟空》的问世写的报道后,认为我收买了他,而事实上彭小明根本不受我影响,而我也不以他把我当新闻而乐,因为我崇尚古董,从九九年读了《中国的悲哀》-他的《转法轮》读后感后我就在跟他闹世界观上的分歧,持续至今。彭小明揭批中共非常有功,对我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帮助很大,但他的身上也明显地带着共产党的烙印。

这一次因为在我的海归之行中认识了法轮功,回德国后象过去一样把我的心得体会投给通信和导报,这两个留德华人的自由园地,岂知却因为我与编辑们对法轮功的不同看法,竟遭到前所未有的排斥,甚至被扣上了“传教”的高帽子。给持不同意见者加个莫须有的罪名,剥夺其人权,本来是中共的一惯伎俩。而现在这些口口声声讲民主,讲宽容的男子汉大丈夫却拿来剥夺我这个能以作家身份旅居德国的女人的发言权。可见中共对现代中国人的影响之大。中共的独裁政治和受其迫害和毒害的同胞,一个我过去逃避的现实又象“六.四”一样挡在了我的路上。 我既然以悟空为榜样,那就只好又象“六.四”后一样挺身而出。再一次站出来揭露这个对中华民族和中国传统文化犯下了滔天罪行的独裁政党。这就是今天我首次不请自到,专程赶来参加同胞们的交流会的原因。

我非先知先觉,因为有亿万人比我先成为法轮功学员,跟在座的相比,我有太多的不足,但我自由,用彭小明的话说就是“没有任何意识形态的成见”。 我以《转法轮》为师后的感想与彭小明的读后感迥然相反。中国的悲哀是,鸦片战争后,被欧美列强夺去了自信心,共产主义幽灵问世后,中国知识分子受其迷惑,挖断了自己的文化根,或者说信神心,中国历史上从天子到黎民百姓少有人不敬神不畏天!共产党用暴力夺取政权后,饱经各个整人运动尤其是文化大浩劫后,中国人失去了信人心,人与人之间失去了信任感。而我则保留了这三个信心。我坚信中国文化的优越,象先辈一样信奉神灵,也相信朋友,不愿怀疑别人,上了当后再说。

我在大革中国文化命的武斗声中落地,由敬神怕鬼的保姆带大。我妈一家本是四川的富裕农民,我认识他们的时候,舅舅们都成了被共产党夺去了土地的穷光旦,靠我父母接济。他们虽然失去了财产,但没失去信仰,都热衷八字风水等。我大舅现在就以看相谋生。我长寿的外婆则是佛在心中。我第一次回国,主要就是看她,当时她已90多岁了,不能再劳动了,她对我说,她想去见阎王了,自己被人象佛像一样供起来是在造孽。文盲的外婆对我的影响让我受益至今。我在学校参加的各种政治运动,诸如学雷锋,学黄帅,对我都不坏,我既爱没事找事,又服理不服硬。除此之外,我还爱打破沙锅问到底。我的政治成绩最差,因为那些理论说教对我没有说服力,我既无法理解,也就不能灵活运用,一考政治,我就傻眼,好在别的科目我都能明白,能从小学升到大学。我的兴趣也不在灌输唯物主义世界观的教科书上。为了满足我自己天生的好奇心和求知欲,我不怕逃学,不怕禁书。耳朵识字的小孩子,一眼看出我的过去的陌生农妇,都让我充满好奇。考上外国语学院后,接触的外国人里又有了虔诚的天主信徒。情窦初开后,虽写了不少情书,但想的是出家,而不是出嫁。我妈让我跟她选的女婿去道家圣地青城山谈恋爱,我却大谈想当道姑的心愿。大学毕业后,作导游,主要给德语游客介绍乐山大佛和峨眉仙山。就是说我在中共专制下既没受迫害也没受毒害,相反,深受被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人斥为“迷信”的中国本土文化或者说各种信仰的熏陶。我把说人是猴子变来的外国学说当作笑谈,我自己以作女娲的后代为荣。我脑袋里装的是《红楼梦》,《西游记》,唐诗等满含道义和禅机的中国古典,而非共产党的政治说教。

到了德国后耳闻目睹的首先就是教堂的尖顶和钟声,我最初的德国房东每周必去教堂礼拜一次,我也跟着去。我虽听不懂布道,看不进圣经,感应不到天主,但我看到了天主的神力在西方历史,文化和生活中的体现,听说了天使和圣母的神迹,知道他们也是由上帝用泥土造的。以圣经为源泉的神学是西方最古老的科学,类似东方的佛学。但丁《神曲》中的地狱也与佛教听说的没什么两样,我持的有神论得到了印证。就是说,出国后我更是乐天知命,对神灵坚信无疑。 本来我打算靠假期当领队带旅游团回国来维持我在德国的学业,但“六.四”的坦克压碎了我的如意算盘。为了抗议中共,欧美的政府和人民当时都中断了跟中国的来往。好在我能用德文言传身表东方佛道两家的神明,能以笔作金箍棒打入天宫,得以在西天继续寻寻觅觅,而没有“为居留,为衣食奔忙的紧张和憔悴”。我象个云游僧一样在民主的西天自由地“坐”家,在我的诗集《金莲》里我以外婆的小脚谈倒骑毛驴的张果老的道,在诗集《悟空》里以通人性的动物讲我的四十八变。 谢天谢地,我能把今生的时间都拿来读书和不耻下问。小时缠着小脚婆婆们讲因果报应的故事,大学毕业后求教峨眉山的和尚,到了西方,不仅神父修女,连妓女嫖客都是我询问的对象。为了能跟人交流,我到了伦敦和纽约说英文,到了法国就学说法文,最后还学会了用意大利文写诗。

去年《悟空》脱稿后,我不想再当弼马温了,梦想趁着海归潮,变只海龟回东土求王维过的那种隐逸生活和闲适情趣。结果证明在当代的中国这是痴心妄想。尽管满目污烟瘴气,我还是四处游走,到处打听。听大哥讲了当地一位农民的神通后,我就专程前往问道。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是我一再得出的结论。 也正是因为我好奇,所以在广东见朋友的公公婆婆神采奕奕后,打听他们的养生之道,他们见我求道心诚,才背着人,冒着危险向我泄密。在我的追根究底下两位老党员将法轮功让他们不仅无病一身轻,而且有了各种特异功能的亲身经历一一道来。

老两口毫无保留地告诉了我他们为了去病健身不得不放弃无神论的世界观的心路历程,并希望我揭露中共对法轮功的诬蔑与迫害。 在这之前我生活在个人的小天地里,跟现代中国的联系只在于不定期地读读通信和导报,给同胞们打打电话。虽然读了彭小明的《转法轮》读后感后对他的无神论大加攻击,但错把法轮功当成了大众气功,而我想求的是能指导我个人养身修性的高德大法。 所以一直到今年初我逃回德国后才拿起《转法轮》。我虽一直把神话当真,但《转法轮》中所说岂止是神话,全都是天机。这太难以置信了!如书中所言属实,那它不光比《道德经》还要高明,也是中国古人中连秦始皇都没找到的灵丹妙药!凡是我有发言权的,它都说得对,当然也有很多闻所未闻的东西。

我决定以身试法,全身心地投入了对法轮功的调查研究和亲身实践中。为此我询问了能找到的所有法轮功学员。我在日记本中找了两句话为证。二月一日,昨天接触了三个法轮功学员,他们都诚实可信。二月六日,神迹已经出现!在痛苦不堪地打坐时,突然感受到了法轮的神威。我激动地向我的一位德国女友讲起法轮功。这位我认识了十年的大学同学第一次向我透露她通灵,能记起自己的十多个前生前世……她看了《转法轮》后,也开始修炼法轮功。是她证实了我得出法轮功是千载难逢,万年难遇之佛法的结论。没料到我这次在国内虽葬送了海归的美梦,但却因此获得了能满足我的修道之心的法宝。我寻找的人生真谛,我弘扬的中国文化的本源,一条能让我返本归真的光明大道就在我的眼前!我的心情之激动,可想而知!我开始现身说法,想与人分享我找到的长生之道。 我得到佛法的兴奋很快为父老乡亲和海外同胞对法轮功的偏见和谬论所埋没。也有人慑于共产党的淫威不敢了解法轮功。多因为他们在国内接受的是马克思的“科学世界观”指导下的社会主义教育,以致为无神论所障碍,看不见法轮佛法与中国传统文化的紧密关系,认不出《转法轮》是中国文化的精髓!以此可想真正能逃脱共产党魔掌的中国人,尤其是文人墨客有多少了。这些本可称为精英的中国人,他们远在异国他乡,养家糊口不易,还在业余承担着给同胞提供精神食粮的重任,怎能象我一样自由自在地寻根问底?也难怪他们不能看到真相!

我象被如来佛镇住的悟空一样,不得不痛改前非,自己戴上“真善忍”的紧箍咒,踏上了修炼的不归路。从二月份至今我身心大获其益。中国文化的谜底就在《转法轮》中!我对古书中的佛道神仙和妖魔鬼怪的疑问,耳朵识字,宿命通,中医和气功治病的原因,易经,八卦,风水的原理全都能从中找到解答。我思考过的一切问题,心灵的归宿也好,对宗教包括圣经的不解也罢都因此一目了然……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不是西方的共产主义,而是东方的佛法大道!(马列主义学者对中国名著的注释一向令我发笑)我现在可以当众说,对我而言,云游四方,博览群书的目的就是为了取得这本真经。《转法轮》是佛法,它“可以为人类洞彻无量无际的世界。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我每天必读《转法轮》。因为它给了我一个无边的空间,我的思想在里面得到了完全的解放,这就是我追求的自由和生命的智慧。我不仅不疲倦不厌倦,相反更神清气爽。

如果相信科学,那就要牢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常人虽无法看见旋转的法轮,但可以看到法轮包医百病,真修弟子有了它后,都再也不用看病吃药,而身心健康。这是事实,而非迷信。我既看不见旋转的法轮,也看不见地球的旋转,但我相信它们都在神的掌握中,而不能为人所否认。法轮佛法是超常的科学,但可以用人的各个学科的科学方法去衡量和检验它,所以我这个德国哲学系的文学博士信服它,别的各个学科中的博士教授,只要思想开放,也能对它心服口服。

如果追求民主,那就首先要尊重他人。自己不知敬神,也不懂尊重别人,这似乎是很多固执无神论者的通病。最可怕的是有人忘本忘宗,不知中国古人信仰神灵,文人求道奉佛,又没学会西方实证科学的精神-求实,不尊重事实,不身体力行,用实践去检验真伪,凭个人的主观臆断对自已不了解的人事和领域乱发议论,这是对己于人都不负责的歪风邪气! 法轮功不是宗教,不是说教,更不是邪教,而是中国古已有之的修炼文化的发扬光大。任何人都可以用心灵,靠实践去体验它的神奇。法轮功是开放的,免费的,任人想学就学,想走就走,一切自主自便,没有名册,没仪式,没庙,没教堂,也没有一切宗教一切政党一切组织所必不可免的规定。对政治,法轮功不屑一顾,更谈不上搞政治势力,法轮大法修炼者须知中强调,“法轮大法学员,以修炼心性为本,绝对不得干涉国家政治,更不得参与任何政治性争端及活动……”即使面对中共三年来的国家恐怖主义,法轮功学员也只是在进行非暴力不合作的呼吁活动! 对生活在中共专权后的中国人来说信仰和宗教都是空洞的词语,要知道它们的后面都有神力,而法轮功和宗教的共同点只在于它后面的神力。神力只有用心灵和实践才能体会,而不能靠肉眼和观念来评判!所以法轮功学员没有组织,却能万众一心。学员也都心甘情愿地印资料,搞活动,倾囊相助,不遗余力。

事实胜于雄辩,不能因为头脑中的固有观念,而不面对现实,连事实也不承认!希望大家摆脱中共的魔掌和“无神论”的束缚,不要象我过去一样误认法轮功与己无关,相反,它涉及世上的每一个生命。佛法的根本-真善忍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道德基石。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身养性之本,将修炼溶入生活和工作中,学员从作好人修起,由此而道德回升,摆脱病魔,生慧增力,对他人对社会对政府有百利而无一害。法轮功让弟子心怀真善忍,何罪之有?对谁有害?公然宣称要把不重名不求利,更不争权的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江核心还是人嘛?只能是披着人皮的恶魔!这也反证了法轮功是佛法,有佛就有魔! 然而,魔高一尺,佛高一丈。尽管江黑心不惜制造天安门自焚等冤案来诬蔑攻击法轮功,投入大量人力和财力在全国各地专设610办公室来迫害修炼人,甚至发布“杀无赦”的密令来阻止真相公之于众,但强权征服不了人心,佛法高于暴力!江核心在99年7月20日公开全面镇压法轮功时声称在三个月内就能获胜。三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在东土绝迹,而且传遍了世界。

在江黑心的残酷镇压中,为了捍卫真善忍迄今为止已有五百多人(有名有姓)在酷刑中丧身,还有成千上万的学员在监狱,劳改所,精神病院和洗脑班里忍受着精神和肉体上的法西斯般的摧残。法轮功的创始人不是释迦牟尼,不是耶酥,但他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情愿为真善忍而抛弃身外之物的释迦牟尼和不畏生死的耶酥。而这一切正好应验了我所知道的东西方先知留下的各种警世预言。当我为了潜心亲身检验法轮功是否是佛法而逃离国门时,却有一系列西方人大义凛然地前去天安门广场打出“真善忍”的横幅,以此声援遭受残酷迫害的中国人和引起世人对“真善忍”受到江黑心践踏的关注。曾就读于柏林工大的熊伟今年初勇敢地在北京散发法轮功的资料时被逮捕,至今还在狱中。旅居澳大利亚的国画家章翠英等别国的法轮功弟子已在当地华人和政府对中共的压力下重获自由。我希望留德华人能对熊伟伸出援助之手!我也相信心地善良的华人不会对为了“真善忍”坐牢流血的同胞无动于衷,可以见火不救。 法轮功已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敬重和认同。爱好和平与自由的个体和群体都在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野蛮暴行。

对“真善忍”的支持与否是个大是大非的问题,在佛法“真善忍”和假恶暴的中共的正邪之战中想保持中立是没有认清现实的自欺欺人。作为以弘扬中国文化为己任,以作中国人为自豪的文人我万分庆幸能走入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列!目前法轮功已让亿万人获得了新生,也正在世人不知不觉中改造着世界。法轮佛法在世界的弘传是中国人的骄傲,是中国文化的光荣,是华夏文明终于复兴的标志! 世界需要真善忍! 佛法无边,大道无形,天地人三才都在其中,而我的悟性和文笔有限,只愿我的认识对关心中国和热爱中国文化的同胞有所启发。

江泽民这个“六.四”的最大获利者当权十三年的丑态恶行,不用我在此赘述。中共在竭尽全力地粉饰着太平。在把上海装扮成“不夜城”的同时,有多少人失去了生活来源?我四个兄弟,其中两个失业,哪里只是工人下岗,我二哥曾是地区级建设银行信贷部的主管,他才41岁就被迫退休,我弟弟是夫妻俩都失业!要想帮我的亲戚中的失业人员,我得象别的华侨一样,开家大的地下皮包工厂,开个餐馆不解决问题。我所到之处无一例外全都人心惶惶,失去了安全感!都在下意识地用各种方式麻醉自已,所以,广东妓业空前绝后,四川则是麻将风盛行。人祸天灾更是连绵不断……我用自由给我的火眼金睛和两个月的时间看到的是虚假盛况掩藏不了的穷途末路。

希望大家不要再受一惯造假的中共的欺骗和受其“无神论”毒害的门外汉的误导,在中共强权暴政对佛法“真善忍”的迫害中站在正义的一边,发挥各自的作用,共同制止共产党对中华民族又一次文化大浩劫。只有让江黑心象白骨精一样原形毕露,在中国本土的同胞们有权象我一样亲身体验法轮功去病健身的神奇,感受认识佛法的精深博大时,我们都热爱的祖国才会真正地繁荣昌盛。

人各有命,人各有志,佛度有心人,佛主不会象共产党一样用暴力强迫人们跟着他走。我是自己找上法轮功的并如获至宝。我无心叫人修炼法轮功,佛法难得,更难修,我深感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但我有资格,有权利更有责任把我看到的中国的实况和法轮功的实质告诉大家。 我的发言只代表我自己,一个自由的中国女人的良知。希望大家理解。谢谢!欢迎批评指正!

(博讯boxun.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