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记者白杰突然消失于北京街头

作者:央视知情人 发表:2003-01-22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送交者:央视知情人

  2003年1月6日,北京市安全局一位干警来电反映,中央电视台所属的《新闻调查》杂志记者白杰,曾于2001年到2002年参与调查山东栖霞市417名村官联名辞去村委会主任一案和新近山东莱城两夫妇被杀死在家中一案,莱城公安局已抓住凶手。可是只因山东当时的省委书记张高丽(现已被“双规”)的插手,使该案无法调查下去。

  栖霞事件的实质是山东民选村官不满胡锦涛下令在山东威海和广东佛山搞什么“一肩挑”(即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合二为一)的做法而奋起反抗胡锦涛破坏《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实施的标志性事件(2001年的《北京青年报》和《大参考》都报道过这一事件)。《人民日报》、《南方周末》也都报道过这一事件。可是张高丽秉承胡锦涛的指示,对栖霞事件中的一位当事人(村长)死抓住不放,该村长因为向镇政府要公章而被扣以“扰乱社会秩序罪”,被法院重判了8年徒刑。为此,国内许多媒体都报道了这一事件,大家都以为是当时的省委书记吴官正所为。其实不然。破坏这一民主实践的真正凶手是张高丽。栖霞事件出现后,凡报道过这一事件的媒体都不同程度受到过整肃。

  这次白杰又在张高丽头上动土,胡锦涛怎能不急?虽然张高丽已经被中纪委“双规”,但胡锦涛害怕白杰会象《南方周末》记者方进玉一样公开自己的丑闻,于是干脆先下手为强,来个杀人灭口,小胡于是密令北京市安全局迅速抓捕白杰,以免在北京又出现象山西那样的高勤荣案子,给自己弄得浑身发臭。由此可见,胡锦涛口口声声喊的所谓“宪法权威”是个啥玩意了。

  那些海内外的评论家和学者,一听到小胡喊了一句维护什么“宪法权威”,就激动得不行,一天到晚为之欢呼雀跃,俺倒要问你们,你们知道这个“宪法权威”的真实本质是什么吗?目前中国大陆共产党的宪法核心不就是“四项基本原则”吗?维护这个“宪法权威”不就是维护共产党独裁专制的“权威”吗?说穿了,就是维护共产党那个总书记的权威。小胡当然是最喜欢这个“权威”了。然而,那些所谓的“中国问题”专家和评论家都是整天在那儿瞎说八道,如果他们也来中国当当记者,象俺一样尝试一下共产党镇压我们新闻记者的铁拳滋味,就不会从政客放的一些迷人“香屁”里去胡乱地拥护这,反对那了。这些悲哀的可怜虫,只知道把命运寄托在别人身上的可怜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