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的存在是中国人的耻辱

作者:范英着 发表:2003-01-23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见过拍砖乞丐吗?我是见过多次的:闹市墙下,盘腿而坐,敞胸露怀,怒视前方,不说半句话,只是趁过往行人密集时,拿起膝前放置的半块青砖,朝自己胸膛(也有的是朝额头)狠狠一拍,同时喊出一声“哎!”,弄不清是乞怜的嘶叫,还是自豪的宣告。砖到处,青紫一片,血肉模糊,人们在惨不忍睹和不及回避之间产生了怜悯心,将零钱放进他身侧的竹笸箩,却把视线远离那肮脏的、畸形的、吓人的一堆肉块。

乞丐,乞丐,求乞是前提。吉普赛乞丐喊的是“Charity!”中国乞丐要喊“行行好!”而这种拍砖乞丐的口中绝无如此软话,只有那一个“哎!”字,但所得到的施舍,比别的叫花子要多。不做求乞,胜似求乞,其中奥秘,谁能神会,又谁能学会?

有的!这就是北韩金正日。

凭朝鲜半岛的自然条件,老百姓的丰衣足食本不在话下,但金氏家族却凭靠共产专制手段,置人民于吃树皮并不时传出人食人惨剧的境地下!金正日毫不羞愧地拿中国的粮食,拿美国的粮食,拿联合国的粮食,喂养自己治下的百姓,同时又去搞力不能及的核游戏,还不是凭着一副恬不知耻的拍砖丑相──怒目而视,不说软话,“哎!哎!”号叫:一声“哎!”,拆掉国际监测仪器;二声“哎!”,赶走国际监察人员;三声“哎!”,退出核不扩散条约;四声“哎!”,恢复反应堆运转和导弹试验;五声“哎!”,宣布谁对我制裁就是对我宣战;六声“哎!”,谁敢动我就让他那里变成一片火海!……好不恶煞!待人们仔细看时,却发现金正日身侧放着一个无底竹笸箩,等待别人放进粮食、石油……;待人们再仔细看时,金正日的砖不是在拍自己,而是另有落点。至于他的家族,则过着奢侈糜烂的帝王生活,不久前他的一个儿子带着两个女人游逛世界,在日本因持假护照被拘留,曝光后人们更知道在北京还有金氏家族的警卫森严的豪华别墅!

那么,这个现代拍砖乞丐的砖拍向那里呢!首先遭难的是忍饥挨饿、伸手等待国际粮援的国内百姓,已如上述;同时美国以及整个联合国都在当他的冤大头,也是不争的事实。但为人忽略的是,他的砖还在屈辱着中国人!因为溯本求源,这个拍砖乞丐是中国人养起来的,是包括你我在内的中国人养起来的!

中共建政后的第一国际大谎言是“抗美援朝”。那是一次金日成发动,斯大林撑腰,随后毛泽东参与的侵略战争;而我们都被由周恩来出面宣布的“义正辞严的声明”蒙蔽了。什么“唇亡而齿寒,户破而堂危”;什么对美帝的侵略“不能置之不理”……造成了阴阳颠倒。中国人都当真地把企图并吞南韩而打第一枪的金日成当做了被侵略者!我们没有想一想,凡是侵略者都是经过长期准备,借助出其不意的突然袭击,而于战争初期处于优势的。而1950年6月25日的战争却是南韩未进一步,北韩“反击”,长驱直入南韩,《人民日报》社论便呐喊:“打到汉城去!打到釜山去!把敌人赶进大海去!”看来,南韩这个“侵略者”也太窝囊了。而我们这些天真的惯于受骗的中国人,也跟着中共叫好。在美军仁川登陆,中共“志愿军”出兵时,像我这样的青年人,更恨不得插翅飞过鸭绿江,找李承晚“伪军”、“美国野心狼”去拼命。击落美国王牌驾驶员戴维斯的张积慧,是多么让我羡慕;捐献“香玉号”战斗机的豫剧演员常香玉,是多么受人尊敬;身上带着七个弹孔扑向敌堡枪眼而为战友开辟前进道路的黄继光,成为中国人心目中“英雄”的同义词……试想,没有中国人的这份情绪和至今中共也不肯交出准确伤亡人数的志愿军的鲜血,能有昔日金日成和今日拍砖乞丐金正日的存在?至于那谎言下的枯骨,那被亵渎的激情,在威权的遏制和阿Q精神的自欺下,谁再评说!

中共是谎言的发出者,“输出革命”的真实崇奉者,金家侵略者的大帮凶,而其自身也并没有得到金家父子的感恩。签订停战协定后的南、北韩,在大体各据半边的结局定下来不久,刚刚复苏的金日成就摆出了公允的姿态,公开批评毛泽东挑起中苏论战、分裂“社会主义阵营”,向赫鲁晓夫连抛媚眼,腿拣粗的抱!弄得把亲儿子都搭进去的毛泽东,有苦难言,没了脾气。

如今的中共,面对愈加专横的金正日,依然讲究“鲜血凝成的友谊”,同气相求,助纣为虐,把北韩当做外援第一大国,此刻正将粮食和石油源源不断地运过鸭绿江,而且绝不让拍砖乞丐有因国际制裁而断档的顾虑。在此情势下,金正日为什么不拍之连连,“哎!”声不断。是呀,中国的共产伴侣已经不多,剩下的这个哥们儿,怎敢得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