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影院大跳脱衣舞 妖艳女郎坦胸露乳

发表:2003-01-24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宜章县位于湖南省的最南端,与广东省交界,是湘南交通和商业比较发达的地区,群众反映这个县城脱衣舞表演猖獗,记者日前进行了一番暗访。

记者暗访:电影院内大跳脱衣舞

   自京珠高速公路进入宜章县,在县城中心地段的过街天桥下就见有大幅脱衣舞海报醒目树立,称县人民电影院二楼有脱衣舞表演。

   位于闹市区的县电影院,二楼入口处一幅海报,上面画着几个坦胸露乳的妖艳女郎,扭动着挑逗性舞姿。一个染着黄色头发的孕妇在卖票,四周车水马龙。

   记者花了5元钱买了一张门票进入了表演厅,昏暗的场内人头攒动,空气污浊,在临时搭建的小舞台上,一个身着黑色三点式的女人随着音乐节奏,不停的扭腰送挎,时而在舞台上或趴或躺,时而解开乳罩褪下内裤,做出极其下流的挑逗性动作。

   台下观众不是发出“脱、脱、脱”,“近一点,看不清,再浪一点”的喊叫,还不时有人向女人身上扔燃着的烟头和果皮,情绪狂躁。压轴节目是6个艳舞女郎全体在台上将乳罩解开、内裤褪下,让私处暴露无疑。

  匿名报警:30分钟不见动静

   散场后,记者以进场时间晚为由向老板提出退票。老板说,你可以不出去,在这儿看循环场,我们一天演出六场,上午、下午、晚上各两场。记者以没有时间为理由走出了电影院。

   此时,在距电影院不足200米的县劳动服务公司大楼三层,也在上演着脱衣舞,表演更刺激,场面更火爆。同样是一天六场,票价5元。

   从两家脱衣舞场出来后,记者随即打电话报警。县公安局报警台的接警员问记者是什么人,记者称是“过路的”。记者问会不会出警,对方说她会通知治安大队处理。挂了电话,记者在两家脱衣舞场门前足足守侯了30分钟,也没有等到警察前来。其间街上警车来来往往,但没有一辆是来出警的。

  宜章县长:只要发现坚决查处

   暗访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县长张长发。张县长告诉记者,这个问题县委、县府已经处理了两次。只要发现了,群众举报了,县委、县政府和宣传部门、政法部门的态度是明朗的,行动是果断的,一定坚决查处,并表示指示有关部门立即调查。

   那天中午1点,县公安局和文化局查抄了县电影院的脱衣舞场,2名男子和6名女子被公安机关留置。而县劳动服务公司的那家脱衣舞场的经营者和表演者则不见了踪影。在城关派出所,记者又见到了6名脱衣舞女。


   脱衣舞女交代说,她们都是河南宝丰人,雇用她们的老板是重庆人,在南方各地走穴演出。这次到宜章“走穴”快半个月了,5天前老板把她们托付给一个本地人,自己去联系下一个演出地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