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章女儿被告知父亲面临两项指控

发表:2003-01-24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由中国运动1月15日消息/2003年1月15日,广东省深圳市的两个律师事务所联络王炳章博士的女儿王庆颜,并告诉她,他们是王炳章的律师,王炳章预定于1月22日被审判,面临两项指控:“间谍罪”和“组织及领导恐怖组织罪”。

以下是这两个律师事务所的名字及联络信息:

1.广州太平洋律师事务所,闻超先生,电话:86-20-8331-5289
2.南方律师事务所,杨敏女士,电话:86 20 8386-4082,86 20 8386 3023。

杨敏女士告诉王女士,她的律师事务所于上星期五(2003年1月10日)接到此案,并已与王博士面谈三次。他们承认他们以前从未处理过这类案件。王女士告诉那个律师事务所说,王炳章不再是中国公民,而是中国政府没有司法权的美国居民。

王炳章的家庭成员、亲民主的朋友以及自由中国运动的领导人要求律师事务所提供王炳章授权他们为自己律师的证明,并向这两个律师事务所要求说王炳章的家人有权探视他、并知晓对王炳章的任何拘禁及指控。

自由中国运动强烈谴责中国政府于2002年6月27日绑架、非法拘禁和指控亲民主运动领导人王炳章和其他两位同事。自由中国运动还说,中共政府很久以前就不给王炳章延期中国护照,王炳章只是美国居民。中国对王炳章根本没有司法权。一个恐怖主义政府指控一位碰巧是海外中国民主运动创始人的和平人士,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该运动作为反对世界上的暴政和压制的最和平、理性的运动之一,而广为人知。

因此,自由中国运动呼吁美国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美国居民王炳章。自由中国运动还要求国际法律界介入此案---由绑架者和极权政府对被绑架者的错误司法权和错误的指控,众所周知,这个极权政府在其过去53年的“红色恐怖”的统治中,对少数民族、宗教信徒和亲民主异见人士采取国家恐怖主义。自由中国运动还寻求法律途径解决中国政府的恐怖主义绑架、以及坚持红色恐怖的极权政体对国际法的践踏。

欲知更多的信息,请联络:
王炳章的女儿王庆颜,电话:626 712 7866
连盛德,自由中国运动执行主席,电话:703 864 7866
Timothy Cooper,自由中国运动国际部主任,电话:202 361 0989 (3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