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胡办的绝密消息!

作者:姜青 发表:2003-02-03 1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姜青:

枪杆子还在江泽民手里。普通党员江泽民至今还位居总书记胡锦涛之上,这在中共八十多年的历史中是绝无仅有的。

不让胡锦涛兼国家主席

特殊消息来源称,十六大刚结束,江泽民就搞了一份中央党政组织架构的若干意见书,其中提到总书记不兼国家主席,增设一名副总书记主持中央书记处日常工作。江并提出,国家主席、人大委员长、国务院总理,在正常建设时期以任一届为宜,一般六十五岁以上不宜任国务院总理、人大委员长职务。

江泽民自己当了十三年的三位一体,可是他千方百计要把权力交到自己亲信的手里。自己下台了,还要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国事安排。

国家全部财力的三分之一用来镇压法轮功

胡锦涛办公室的人说,现在就是政治局中也没有几个人知道的,江泽民三年多以来,把国家财力的三分之一用来镇压法轮功!

用国家全部财力的三分之一去酷刑折磨、虐杀只想信奉“真善忍”的好人?这是个多么可怕的惊人消息!

镇压法轮功的花费已几近天文数字

中国对付法轮功的经费,部分来自专款和地方政府,部分来自对法轮功学员和亲属的经济掠夺,如对学员个人和学员工作场所的钜额罚款,几年下来究竟花了多少钱不得而知,但从2001年几则消息不难见其梗概。

2001年1月初公安部内参消息指出,单是天安门广场的穿警服的警员和便衣,每天开支就在一百七十万到二百五十万人民币之间,2月27日外电说江泽民挪用四十亿钜款用于监听法轮功学员电话,十二月公安部内参消息又说江再动用四十二亿国库,在全国各地兴建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和“洗脑”基地。加上全国各地的610办公室、警察和公安盯、看、陪学员,以及发动各式反法轮功集会活动等,估计花费不下千亿。如果加上中国驻外领使馆印制反法轮功文宣、召开批斗大会,收买中文网站、报纸和电台,派特务搜集和骚扰法轮功学员的开销,还有巨款请台湾、香港等黑社会暗杀法轮功创始人,等等,所有的花费已几近天文数字。

江泽民咆哮胡锦涛

据中央高层人士透露,江泽民在2002年初布置对法轮功打压的一次绝密会议上指出:原各地610办公室是以各地政府名义设立的,但在具体执行任务过程中,由于公安厅、国家安全部、公安局、司法局等由于部门利益驱使和业务特点不同,往往不服从政府部门610的指挥。扯皮、推诿、应付、不服从命令、消极对待等现象已经极大影响对法轮功的镇压效果,各地法轮功事件不但没有减少的趋势,反而越演越烈。江泽民强调:事实证明原610的运行效果是不理想的,国家安全厅、公安厅、各地公安局要直接设立610办公室。

这时胡锦涛说了句话:增加610机构得增加人员编制,经费不小。江泽民立时大怒,冲着胡锦涛咆哮道:“都要夺你权了,什么编制不编制、经费不经费的。”胡锦涛一声不吱,面无表情地在笔记本上写着什么。

法轮功不会垮,垮的是共产党!

这三年多来,为了江泽民假想中的敌人,耗费的三分之一的国力所造成的后果是失业、下岗、贫富两极化、示威游行、军区武装政变、整个社会的道德败坏、国家法制机器的黑社会化,等等等等,这在使共产党迅速地走向崩溃。共产党被江泽民搞到咳嗽一声就能被震垮的程度。

不管胡锦涛赞不赞成法轮功,他都要淡化法轮功问题。如果再继续这样镇压下去,法轮功不会垮,垮的是共产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