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妇和蛇交配生下“美女蛇”?设展看一次5元

发表:2003-02-03 1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婚少妇和蛇交配便生下了人头蛇身的“美女蛇”?在“深圳市第11届迎春花展”上,游客只要交5元观赏费就可以一开眼界?进去后读者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骗局。
  
  南方都市报报道,2日下午4时许,记者前往笔架山公园采访“深圳市第11届迎春花展”时,赫然在美食街附近看到一显眼的广告牌,上写着“你听说过人头蛇身吗?你见过人头蛇吗?”还贴有一张头部是漂亮女郎,而身子却是蛇身的照片,并标明票价5元。这广告引来众多游客的驻足观看,一位来自四川的中年男子问卖门票的工作人员:“里面展出的美女蛇是广告上的那个吗?”工作人员点头称,美女蛇来自广西,其母尚是新婚少妇时,在田间小便,一条大花蛇向其扑去,……数月后即产下人头蛇身的怪婴,而这一怪婴现已长成15岁的美女蛇了。
  
  记者此前就知道,所谓的“美女蛇”只是骗局而已,不过是真人头与假蛇身的凑合体罢了,而人的身体其实是通过灯光特技,被遮住在板壁的后面,且这一骗局由来已久,并被众多媒体怒揭过。为了探明骗局的内幕,记者买了票进入临时搭建的小屋。
  
  屋内颇为昏暗,摆着一个红色小木箱,木箱中间是一个人的脑袋,他转动着眼睛向观众致意,脑袋的下面则竖着一根长长的蛇身,一名男解说员在一旁讲得兴起。记者定睛一看,这个脑袋并非广告上的漂亮女郎,而是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记者问讲解员:“明明是一个男的,怎么说成是‘美女蛇’?”对方很不耐烦地说:“你不知道外面的是广告吗?”随后,记者又不停地询问该男子,眼看骗局就要被记者拆穿,该男子粗鲁地将记者轰了出去。
  
  出到外面,记者听到一名男游客说:“这种表演我见多了,以前就有观众揭穿过这些骗局。”旁边的展位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展位是广西人租的,每天都有数千游客上当受骗。
  
  记者随后将“人头蛇身”展览骗局告知迎春花展指挥部负责人,笔架山公园办公室的罗主任说,他们只顾着去忙花展了,而花展以外的展览是承包给一家广告公司招商的。“广告公司招了‘人头蛇身’的展位,我们并不知道。”罗主任说,她现在才知道有这一骗局展台,她表示将立即把“人头蛇身”撤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