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少女竟“有福同享” 广东8少年轮奸2女生

发表:2003-02-05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团伙轮奸二名初中女生并致使其染上性病的案件作出一审判决,依法分别判处三名罪犯死刑和有期徒刑14年。令人惊讶的是,不仅受害人是两名未成年少女,三名主犯也都是小青年,其中一名还未满18周岁。
  
  叶伊万、曾某某、曾丙剑三人均是河源市和平县彭寨镇无业青年农民,其中曾某某案发时未满18岁。2002年1月9日,叶伊万等三人以过生日的名义,将彭寨某中学两名初二女生,年仅15岁叶某及年仅16岁的陈某,骗到他们住处,当晚以暴力威胁强奸了叶某。
  
  第一次顺利“得手”后,叶伊万等认为小事一桩。第二天,他们居然又找了另外5个狐朋狗友,称两名女生很温顺,表示可以“有福同享”。于是,当晚在两女生上晚自习时间,叶等5人窜入校园内,用语言威胁,将两女生带出校外,先后轮奸了两少女。
  
  这群色狼糟蹋了两女后,没碰到任何的反抗,叶伊万等人更是得意,兽性也一发不可收拾。同年1月13日晚上,曾某又带着不同的人,将少女陈某带出校园,并一直囚禁到第二天,其间陈某又惨遭多人轮奸。
  
  当月底,两名少女突然发觉自己染上多种性病,这伙色魔的恶行才大白于天下,在当地引起了公愤。2002年1月30日,叶伊万等8名色狼被抓获归案。
  
  
(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