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烂最俗最倒胃的五句台词

发表:2003-02-11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好汉饶命,我家里还有八十岁的老娘呢!!
  
  解析:说此台词者当时应该是涕泪横流、双膝一软扑通跪地再加之叩头如捣葱;该人身份应该是某山寨出来望风的小喽罗或者某不干正经事拦路打劫却只会一招黑虎掏心的小强盗也或者是某一黑店专做人肉包子的小伙计等等;该人相貌自然是猥琐的、毫无气质的……总之,该角色的存在就是为了突出我们英勇无比的主人公之绝世气概,是我们主人公一招甚至是一个手指就可以解决掉的。某些时候为了更加形象的刻画我们主人公之悲天悯人的心肠,还可以设计主人公慷慨解囊让那家伙自谋生路去的场景。
  
  我其实对这些小人物没有任何意见,谁活着都不容易。可是导演们啊,为什么都这么说啊?是不是肥皂剧看得太多,形成了习惯思维不这样说还不行了?还是只有这样说才能完全展示该小人物的蠢笨?
  
  第二:属下已经布置的很妥当了,连只苍蝇也飞不进来。
  
  解析:说这台词的自然是某位极人臣的大官的护院或者某强盗窝的看门小队长或者皇宫里的侍卫又或者是某土豪劣绅的走狗;说时自然是豪情万丈、不可一世,长胡子的可以再悠闲的摸摸胡子,抽烟斗的可以喷一口长烟;结果就更不用说了,当然是山寨被攻破、宝物被盗走、某某被刺杀。其实我们大家都明白了,当时说那话就是事后被我们笑的,是为了突出反面角色的气焰嚣张,但是不堪一击,尤其是在我们英勇无敌的主人公面前。
  
  我们曾经在看见这些不自量力的家伙时热切期待我们的主人公马上出来大显神威,也曾经为自己可以预见到结果沾沾自喜。只是现在早已没有了去想象千篇一律的结果的热情。最无法接受的是为什么老是那只讨厌的苍蝇啊?
  
  第三:你打我,你竟然打我?
  
  解析:该台词需要用哭腔来说,越是委屈越是到位,最好是一点哽咽加一点不服气再加一点失望再加一点失落再加一点有所峙最为可口;一般情况下说此台词是应该是我们千娇百媚吹弹的破的女主角,打他的当然是我们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的男主角;打的原因应该是误会,绝对是误会,因为男女主角最后都会冰释前嫌;打之后的动作一般是女主角飞奔而走男主角紧紧跟随,让人简直怀疑他们是不是都是运动员出身的。
  
  我是真的很奇怪,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一击都是打在脸上呢?为什么不用踢或者踹甚至是当胸一拳呢?其实真正追究或者得追究到我们的琼瑶阿姨,她笔下的都是打耳光的,而且都打的格外经典,于是追随者们当然要紧紧跟随的。
  
  第四:我其实一直把你当妹妹看待的。
  
  解析:这句台词一定要说的诚恳加诚恳,因为一弄不好那个痴情的妹妹要自杀的;说该台词是自然是我们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男主角,风流倜傥宛若玉树临风;而他对这个妹妹自然也一直是关爱有加甚至是无微不至,还会有几次无与伦比的深情对视;男主角此时的表情应该是痛苦的,可是如果再混合了一丝甜蜜一丝得意,那效果就非凡了。
  
  如今听到这句台词我就想起张震岳那首《干妹妹》--“只是干妹妹,刚认识的干妹妹,只是不小心拉到了她的手……是她喝醉酒跑来找我……我对天发誓我爱的还是你……”狼子野心,昭然若揭。
  
  第五:我爱你!!!!
  
  解析:我一直认为这是最烂最俗最倒胃的台词(不要用西红柿、臭鸡蛋砸我啊!!)!几乎每一部片子里,不管是武侠还是历史还是传记更别提言情片了,也无论是主人公还是配角还是跑龙套的,总之“我爱你”三个字永远有最广阔的市场。天幸的是身穿皮袍嘴露龅牙眼冒凶光的地主老财还没这样说,如果某一天他们也学会这样说了,那我也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爱情的发生自然无可厚非,可是电视里的爱情只能让我倒胃,面最这样的爱情,我还是无话可说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