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呷醋运动日记

发表:2003-02-14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月十日

10:00 大马路上见到有人从杂货店里成箱成箱往外扛东西,同事说没准伊拉克要打仗有中国的“倒爷”弄点日用品去那儿赚钱,中国人的智慧,了不起。

11:00 手机上有网友发来的短消息,说广州都快成死城了,闹瘟疫!咱什么素质,不信!还往全公司最漂亮的mm手机上转,吓得她花容失色非得找个心理依靠不行,放眼全公司未婚男性,口黑口黑,只此一家别无分店。

12:00 人事部经理找我,说有公司女同事告我性骚扰,我说不是,咱是视死如归,生命最后时刻勇敢的爱之告白,青春无罪瘟疫万岁!

16:00 我妈给我打电话,让我上街去买箱醋,我这才知道早上杂货店那帮人倒腾的是什么,靠,这什么瘟疫啊,都21世纪了病毒还这么怕醋?!敢情是古典配方瘟疫宋代体验版?

17:00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同事们的目的地居然都一样,全是奔超市去的,看来家里都给了硬性任务,我估计我妈的交代怕是完成的有困难。

17:30 哪还能买成箱的呀!一瓶一瓶按人头卖,五十,妈的,比中东石油还贵!

18:00 有客户打电话来,非得请吃饭!我说哥哥呀,这都什么时候了,还敢满大街吃饭去?

18:05 客户用mms多媒体短信把菜单发过来(高科技这才体现出优势):哇靠,醋溜大餐啊!!!!!冲那醋溜排骨醋溜白菜醋溜鸡醋溜鸭醋溜丸子就说什么也得去了。

19:00 这客户平时装孙子,现在很大爷的跟我吹,说这一桌除他别人也搞不到,比三十六万的满汉全席都难整!

19:05 我哪是吃素的?我是吃醋的!我很有技巧的提醒他暗示他,一瓶醋可以赚一百块两百块是不假,可从我这销出一台柜子纯利就是一万两万。

19:06 那孙子马上就蔫了,非得送我一箱醋,还是白醋,最紧俏的货!

20:00 吃完了也就不洗澡唱歌找小姐了,我开着一小卡车回家去了,不用问,满满一车醋--一箱就想打发我?当我是某核心啊,给架飞机标价三万美元?

20:30 有醋回家那就是本事,身份的象征啊,结婚二十年来,我老婆第一次给我洗脚,还是丈母娘主动要求我接受这份光荣,靠!这样也别指望我不给我妈留两箱!

二月十一日

7:00 早起就请好了假,给我妈送醋去,顺便多的卖掉,估计能趁个十万八万的发笔小洋财。

7:30 吃早点的时候就听说了,昨儿夜里政府也说了广东闹病,现在是红药水蓝药水棉签包括卫生巾全线涨价!我随口说了一句,白酒还消毒呢,靠,啥跟啥呀,瞎几吧涨!

9:00 我真想抽我自己一嘴巴子,话都想到了咋没行动呢?谣言的力量是值得敬畏的:现在二锅头二两小瓶装的都卖到一百八了!!!

10:00 开始生气了,为了自己的失误,决定还来西祠发泄一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