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射雕最大的成功

发表:2003-02-21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版本的射雕最大的成功就是把坏人变成好人,把好人变成坏人:

  最失败是郭靖变成了个大舌头的弱智,冰雪聪明的蓉儿喜欢这么个蠢蛋真让人替欧阳克不值。

  欧阳克怎么看也坏不到哪里去,英俊潇洒,怎么看都是个大鼻子情圣。蓉儿却对人家那么阴险。先差点把他淹死,还把人家弄断了腿,差点送了命,大石头压住个大活人,惨叫不已,她居然笑得那么灿烂,怎么看都是个狠毒的小妇人。太成熟了,一点不天真烂漫,一点不可爱,只是模样生得好,可人疼罢了。呵呵,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周迅的。可这样一来,黄蓉的聪明伶俐到这里都变成了阴险狡诈了,她本人也变成了有着天使面孔的魔鬼!

  杨康奸诈不足,市侩有余。总面无表情瞪个大眼睛,象个白痴。一点也不油滑奸诈!可能这个白痴去演郭靖说不定倒会比现在的这个大舌头弱智好些。除了一身土里土气的花布衣裳,哪里象个温柔乡里出来的纨绔子弟?

  穆姑娘清丽有余,哀怨不足。自己都不可怜,叫看的人怎么替她可怜?肚子都没大,忽然就生了个大胖小子出来了,也许是我跳着看跳太多了?

  梅超风美艳绝伦,凄楚可怜,可她本来应该是阴冷狠毒让人痛恨的大魔头嘛。

  最可气的23集,一帮子人离开桃花岛,郭靖居然扎了个短短的翘辫子,象极了倭寇,鬓角居然留得比黄姑娘还长,这副嘴脸还不时的装大舌头说话,恶心毙了!

  一灯怎么看也是个酒肉和尚,胖得不行,一点不象清修多年的有道高僧,人家不作皇帝那么久了,怎么还这么富态呢?

  最可怕是整个42集,居然没有高潮!一壶温吞水!还记得83版的,就武功上来说吧,一开始江南七怪、全真七子行侠仗义,功夫好生了得,后来遇到黑风双煞,以为那就是比死神还可怕的大魔头了,结果上面还有东邪西毒,再上面还有黄裳和九阴真经,真看得人心襟荡漾,越看越紧张刺激!

  可这一部,大家武功都差不多,谁和谁碰到一起都能打个难解难分!除非是原着里说明了要一招毙命的,那您就慢着性子看耍猴吧!

  杨丽萍的梅超风美仑美奂,一点也不恐怖阴毒,比穆姑娘还叫人同情可怜。和全真七子打架根本就是她在领舞!古装现代舞!

  其实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版本的梅超风,非常的出色,可是突兀在一帮子杂碎中太不协调了。可能她是整个剧集最值得一看的人物了。有清丽脱俗,出淤泥而不染的味道。

  五味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