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凤山包庇“包”走有资产10个亿的亲信

发表:2003-02-22 04: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很多黑龙江官场的人纷纷跑到网上发表文章,揭露黑龙江前省长田凤山、原哈尔滨市委书记索长有侵吞大量国有资产的犯罪事实。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我也不能再沉默,也想出来揭发一个因田凤山的包庇而使罪犯逍遥法外的案子。

  1995年到1996年,正是期货在中国大地上大行其道的时候,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一个姓韩的工人在深圳、海南转了几圈后,到北京买通了曹志,回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创办了一个中包期货。因为是新生事物,当地官员也不熟悉,于是给了韩姓夫妇两人大行其骗开了方便之门。

  在哈尔滨中山路中山宾馆的侧楼五层,韩氏夫妇在给黑龙江省长田凤山、马国良送了几百万的贿赂后,马国良把省内几十家大型企业领导召来开会,请个企业支持中包期货。于是,当中国第十大期货家的名头一时在黑龙江的各大媒体频频出现,田凤山、马国良与韩氏夫妇的合影成了黑龙江上下炙手可热的东西。

  在短短的几个月里,黑龙江省农恳局、黑龙江省交通银行、中国烟草总公司、黑龙江省国际公司等十几家企业达10个亿以上的资金以期货货款进入中包期货的腰包。

  1996年7月,几十家企业炒来炒去,不见真货和利润,此时,韩氏夫妇则暗中把10个亿的资金打包换成美金逃到了美国。

  然而,已经投入了3.6亿的黑龙江省农恳局局长申立国与主管农业的副省长王宗璋吓坏了,急忙去找当时的省长田凤山和副省长马国良,田凤山倒是官场老手,一面把马国良弄到省政协当主席,一面把王宗璋提拔成主管经贸的副省长,把申立国提成副省长,申立国立即把嘴闭紧。

  可是,中包期货留下的五、六个亿的黑洞由谁来补呢?于是,申立国向黑龙江省整个农恳总局的家庭农场主开战,申立国让所有农场撕毁几百个家庭农场的合同,没收他们的财产来补自己的失误造成的黑洞。一时间,黑龙江省农恳系统的公、检、法机关忙得不亦乐呼。

  同时,田凤山又指示哈市警方不得将中包期货立案,交通银行6000万元的资金回不到帐上,挪用该款的处长不得不自缢身亡。

  七年过去了,韩氏夫妇如今在美国、香港办起了大公司,据黑龙江省安全厅的朋友透露,曹志、田凤山在其中都占有很大股份。韩氏夫妇如今经常回北京田凤山(现为国土资源部长)的家中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