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鹦鹉救主人舍身成仁

发表:2003-02-22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新快消息,最近,一位美国男子在家中不幸遇害。然而,法院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让凶手低头认了罪,而“告倒”他们的竟是受害者的宠物鹦鹉。

2月18日,凶手丹尼尔托列与同伙持刀闯入凯文伯勒尔的家中。凯文同凶犯展开了一场赤手空拳的搏斗。当时现场没有别人,只有凯文养的一只名叫“鸟鸟”的小鹦鹉。“鸟鸟”看见主人寡不敌众,就毫不犹豫地飞下栏杆,猛啄贼人。丹尼尔恼羞成怒,将“鸟鸟”杀死。凯文随后遇害。

丹尼尔擦掉身上血迹,又仔细收拾了现场,溜之大吉。

让他始料不及的是,警方从“鸟鸟”沾满血的嘴上和尾巴上提取了DNA样本,然后以此为突破口抓住了丹尼尔。在法院的庭审上,陪审团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定了丹尼尔的罪。面对铁一般的证据,丹尼尔哑口无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