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爱国民主党新闻 ---008在行动:云飞扬宣布加入中华爱国民主党

发表:2003-02-24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008在行动]一书风靡网络论坛、震惊中共政权的该书主人云飞扬先生,经过与清水君先生的磋商洽谈后,完全信任和认同中华爱国民主党的爱国民主理念,完全赞同和支持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所制定的一系列爱国民主行动纲领及治国草案。

为了早日结束独裁制度在中国的祸害,推动中华爱国民主运动的积极发展,促进中华爱国民主党的壮大成熟,云飞扬先生以中共国家安全部海外特情人员的身份,正式宣布加入中华爱国民主党,并担任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职务,与清水君先生共同作为中华爱国民主党发起人,与天下爱国民主同仁共同奋斗。

中华爱国民主党是从2003年1月3日正式公布[中华爱国民主党党章草案]向国民征求意见开始筹备,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筹委会已经接收到百多名爱国民主同仁的入党申请,并核实批准了50名党员,成为第一个完全通过网络宣传、完全通过网络联络、完全通过理念认同得以迅速发展壮大起来的爱国民主组织。

中华爱国民主党也是历史上第一个不以参政执政为奋斗目标、不以党的利益为依归的组织,党的一切言行必须服从爱国爱民的宗旨,党的任何成员必须以[爱国、民主、和平、统一]作为不可妥协的四项原则,必须坚持非暴力非独裁非恐怖的行动方针,必须实行[广交友、多实干、不树敌]的外交联络方式,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爱国民主同仁,孤立和转化极少数独裁分子,力争以最小的社会代价,实现中国的民主进程。

为了从根本上树立爱国民主运动的新形象新作风,结束海外民运分子内斗分裂的局面,云飞扬先生与清水君先生,宣布自即日起两人结为爱国民主联盟战友和亲密兄弟,一暗一明,共同为[爱国、民主、和平、统一]的中华爱国民主党四大原则奋斗!

在此基础上,两人自愿并公开宣誓:

在中国实现或即将实现新闻自由、多党竞争、全民直选、司法独立、军警国有的民主秩序后,在中华爱国民主党的组织能够健康有序地自行发展后,或其它任何于国于民有利和合适的时机,任何一人提议,两人即同时辞去所有党职公职,退出政治(宣誓书另见新闻2)。

两人之所以自我设限,作出这样的重大决定,是两人皆认为:组建中华爱国民主党是为了爱国爱民的理想,从事爱国民主运动是历史的责任和时代的选择,并非两人的私人兴趣所在,但既然独裁政权不爱国爱民,我们就只有自发行动起来,压独裁集团改变,促国民同胞觉醒.

为了打破独裁政权对爱国民主运动的妖魔化,也为了防止各种新的独裁方式出现,除大力完善中华爱国民主党的民主监督制度外,两人以公开宣誓的方式表达爱国爱民不求私利的立场,以互相监督的方式共同参与爱国民主的运动,以民主开放宽容平和的态度听取和借鉴所有爱国民主同仁的批评。

清水君认为,云飞扬这样一名享有盛誉的资深中共国安部海外情报人员能够冒死犯难自愿加入筹备初创期的中华爱国民主党,证明中华爱国民主党的理念宗旨已经得到越来越多国民同胞的支持认同,证明中共政权体制内也有越来越多的爱国同胞看到了中国必须实现民主体制的历史趋势。

从网络特务的公开信,到海外特情云飞扬的加入,使我们爱国民主阵线已经深入到了独裁分子所把持的军特系统内部,使我们更加坚信:中共党内的绝大多数同胞,是我们爱国民主运动的潜在力量,是我们中华爱国民主党的亲密兄弟和战友,我们应该也一定能够里应外合,共同创造中华民族的民主时代,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云飞扬表示,因为工作关系,他曾经长期研究和关注海外民运的发展,但失望于个别民运组织和民运人士的内斗争执,他主动申请加入和积极支持还没有正式成立力量还非常弱小的中华爱国民主党,完全是基于对中华爱国民主党理念的赞同,基于对清水君为代表的筹委会政治风格的赞赏,相信中华爱国民主党能够成为一个负责积极的爱国民主组织。

他也呼吁所有国内外、党内外、网络内外的军警特人员,要[身在曹营心在汉],尽可能利用特殊岗位和特殊身份为国民服务,为爱国民主同仁和爱国民主活动提供辅助和保护,不要为虎作伥,成为独裁分子镇压国民的打手和替罪羊!

基于众所周知的理由,他将以特殊的身份为中华爱国民主党、爱国爱民事业奋斗,服从和执行中华爱国民主党的决议指示,直到他能够公开活动或被中共极个别独裁分子秘密处决为止。

清水君与云飞扬也同时声明:

双方的宣誓,完全是在充份信任积极沟通的基础上建立的互相监督互相批评机制,是两人为防止独裁、强化民主制度的自我政治设限,他们尊重其他党内外爱国民主同仁的政治权利与个人自由,不会要求其他同仁作同样的决定,相信全体国民、全党同仁会做出正确的政治选择。

所有中共党内的爱国同仁,应认清国际局势,顺应时代潮流,倾听国民心声,共同促进中共独裁制度的转变,建立有效监督共同制约的民主新社会。

任何详情询问,请联系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 清水君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