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红梅赞”上演, 不堪入耳

发表:2003-02-25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天津青年报报道,本市红桥区内的一大型演艺中心正在上演的“红梅赞”片段,内容粗制滥造,低级庸俗,严重歪曲了“红梅赞”的本意和精神。天津青年报记者为此对该演艺中心进行了暗访。

昨晚10时,记者按照王先生提供的地址来到了该演艺中心,舞台下已经坐满了观众。记者刚一落座,就听到一个浓厚的男中音独白“中国共产党建立于1949年10月1日,就在那时,浓云迷雾笼罩着长江、嘉陵江汇合处的山城。这个阴沉沉的早晨,把人们带回了哪个动荡的年代里……”话刚落音记者注意到很多观众开始皱起了眉头,有的观众立即叫来了服务人员进行指正。然而还是按照他们的习惯继续演出。

当江姐一首“绣红旗”后,只见身穿军装脚踏雨鞋的“国民党处长”骂骂咧咧地走上舞台,开口就是“他妈的……这个江XX想造反不成……”而“甫志高”的出现更是令人作呕,满嘴天津方言的演员人未上场粗口先到,“你他妈喊嘛呢?……小X找死呀……”而在审问江姐一折里,“……江XX几天不见你是越来越骚……只要你招了就给你一座花园别墅外加两个帅哥……”如此粗俗下流的言语就如同家常便饭般出自舞台上的“甫志高”的口中。在刑场一折里“甫志高”那低级庸俗语言更是一句接一句,满口粗话不堪入耳。正当他自以为十分好笑时,台下一些上年纪的人开始露出了厌恶的表情,有的无奈开始退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