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不到二个月 公安部长周永康连续遇刺

发表:2003-02-26 0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辛馨

江泽民把周永康调来任公安部部长遭到周的家里人的埋怨。原因是官升了,头可要随时拴在裤腰带上。

周永康新任公安部部长,上任不到二个月,在一月中、下旬先后到山西、新疆考察工作期间,就连续发生了三宗策划精密、以针对周永康为目标的暗杀事件。

一宗是在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大桥右侧,一辆挂武警车牌并持有特别通行证的“别克”轿车内,有整箱灌注液体炸药的塑料可乐瓶。发现之初,警方误以为是为保卫周永康巡视而停泊的警车。

另一宗是发生在山西省阳泉。在阳泉火车站的专线道、石太铁路线的路轨,多处被人为破坏。从时间上、车辆方向上,都是有备而来的,企图制造火车特大翻车事件。

还有一宗是发生在新疆乌鲁木齐。在周永康将到达自治区政府出席会议的大楼停车处,以及将巡视自治区广播电台时,都发现有冒牌军用车停泊着。周永康在新疆期间,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公安厅都接到多起匿名电话,谎称某处某时会发生爆炸,使公安、武警的保卫工作处于极度紧张状态。周永康在新疆的活动安排日程,曾改动了五、六次,结果还是泄密了。

这只能是内部高层人干的,地位要比周高,才能做得到随时掌握他的情况。可是为了什么呢?和他有冤有仇吗?

看来还不是。如果是冲着周来的,那他在四川当地头蛇时早就被干掉了,根本等不到今天,那么也就是说想干掉他的人是冲着把他安排在这个位置上的人──江泽民去的。

他们不容忍江泽民随意安排自己的人在这个位置上,所以这个暗杀表面上是冲着周永康,实际上是冲着江泽民。连江安排的人都杀,怪不得一直有暗杀江未遂的事件发生。

这就难怪江泽民需要几个替身,还需要坦克车护卫。快八十岁了,这么活着好玩儿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