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弥漫北京城 三月三雪冷之又冷!

发表:2003-03-11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城,雪如鹅毛飘满天。10日凌晨一场大雪弥漫北京城,气象预报说:几天后还有一股强劲的冷空气,北京三月的第三场雪,看来是免不了。

三月中旬还下这么大的雪,连老北京也感到不解。由于人大、政协会议正开着呢,当局临时出动大量公安和武警,密布北京主要街道。人事、景物与天气微妙地交织,寒意冷上每个市民的心头。

九十岁老先生柱着拐□看雪!他回忆着,北京三月下这么大的雪,没几次。
往年三月,北京早已苦于沙尘暴。今年因为人大、政协会议的关系,中国沙尘暴监测专家小组及沙尘暴监测网,早早就位待命,空转一整个月后,等不到沙尘暴,却盼来了一场又一场鹅毛雪。北京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继松认为,多次降雪对北京城扬尘有减缓作用,但与沙尘暴是否来没有关系。

由于北京政局,正是新旧交替之际,三月里的大雪,不知是为朱熔基送行呢?还是为沈默的新人叫屈?这场大雪来得真巧,为人大的落幕,划上最好的注脚!


我的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