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 我看江泽民

发表:2003-03-15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九年天安门广场上人山人海的时候,我在德国也热血沸腾,邓小平调兵遣将镇压民运后,我也和不少正义之士赶去波恩大使馆门前表达对暴君暴力的愤慨。“六.四”的坦克碾过了无数热血之躯,把江泽民推上了政治戏台的核心。于是,我第一次听说了这个名字。这种人虽不配在我生活中起核心作用,但“六.四”是我今生中的头等大事。

“六.四”把我从中国的民主梦中唤醒,我更觉得生活的无奈和人的无能为力,更致力于在文学艺术哲学宗教中寻找出路。为了眼不见,心不烦,我尽量不再读中文报章杂志,现代作品。所以,很长时间我不知江核心是什么人形。

千僖年里,有一天我又心神不宁,自我诊断为思乡病发作,于是跑到一个同胞那儿寻找安慰。她好心地拿出盘录相带,说是什么令她扬眉吐气的阅兵式。而我只看了一会儿,思乡病就无影无踪。那个戴着蛤蟆镜呆立在军车上的核心和那些个任他摆布的由发达的四肢和武器组成的兵力实在不能让我信服祖国强大,人民健康,恰巧相反,共产党以暴力起家,用暴力夺取政权,维持专制,五十年后能拿来展示的还是暴力,而暴力只能证明独裁者的蛮横无理。如此兴师动众,浪废人力物力的阅兵式,对贫穷的老百姓,污染的环境,没钱上学的中国儿童有何意义?想吓谁?民运斗士,达赖喇嘛,还是台独份子?但肯定是作贼心虚,自欺欺人!这是我一次批江核心。同时我也叹息这位已是花甲的中国知识分子在海外住的时间比我长,却未能摆脱中共的教化,居然还为如此假象所迷惑,引暴力大展示为中国人的骄傲。

后来听说江核心会讲数种外语,时常在外事活动中,外国首脑面前不说中国话。我批他此举有失中国的国颜体面,更觉得这是史无前例之怪现象。泱泱大国的党政军核心,理应日理万机,而且染的黑发掩盖不了他年迈的事实,他哪来时间和精力攻读数种外语,在外国人面前卖俏作秀?象我这样靠外语谋生的专业人士,虽然公认我有语言天赋,也没创造他那样的希罕事,所以我认定他中了邪,有妖怪附体!电话另一边是中国诗歌界的名人,他也是懂几门外文的博士,也更老道,当我说到国内又发大水时,他哈哈大笑。我心领神会,“江泽民”在他眼里就是用江水淹民众,这和一位德国汉学家把“毛泽东”意会为,把东土变为不毛之地是一个道理,那次电话后,我更信服中国古老的姓名学!我也更为给我的德文诗集命名而煞费苦心。

去年底把我的第三本诗集定名为《悟空》,因为我小时候百看不厌的连环画故事是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西天这些年我把笔杆当金箍棒,握着它在外语世界里游来荡去,饱览四种文字的各种著述,就是不见真经。《悟空》脱手后,我决定再别西天,没料到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东土喜闻佛法,并从今年二月开始修炼。岂知无论在哪儿,即使是在科隆大教堂前的平台上,只要我一打坐,一闭眼,就见江泽民的阴影!

虽然不可能人人都象我一样追求心灵的归宿,坚信《转法轮》是让人返本归真的佛法。但我甘拜的师父,信奉的主佛在世间教人功法,让上亿人道德回升,争当好人,对任何人任何社会都只有好处。法轮功让信众去病健身,生慧增力,心怀真善忍,何罪之有?对谁有害?各朝各代的中国皇帝都信神敬佛。中国也好外国也罢,有人的地方就有佛相神龛。在毛泽东的专制下,也只有初生的牛犊胆敢砸毁庙宇。

但江核心却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开始公开动用国家机器全面残酷镇压与世无争,不重名不求利,修炼佛法的大陆百姓,并声称在三个月内就能彻底消灭法轮功。(现在我明白了他的阅兵式也是针对法轮功的!)我虽在西天已变得冷若冰霜,但在正见网(www.zhengjian.org)上读720专辑时,却被真善忍的大陆同胞感动得泪如泉涌。对这样顺从的广大人民施行暴力的江核心还是人嘛?只能是披着人皮的恶魔!只能把他当白骨精对待!

暴力征服不了人心!尽管江黑心不惜制造天安门自焚等冤案来诬蔑攻击法轮功,在全国各地专设610办公室迫害修炼者,甚至发布“杀无赦”的密令来阻止法轮功的真相公之于众,但几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在东土绝迹,而且传遍了世界。当我为了潜心亲身检验法轮功是真理佛法而逃离国门时,却有一系列西方人自愿专程去天安门广场弘扬法轮大法,以此声援遭受残酷迫害的修炼人和引起世人对“真善忍”受到江黑心践踏的关注。曾就读于柏林工大的熊伟01年一月勇敢地在北京散发介绍法轮功的资料时被逮捕,至今还在狱中。

我在此三批江黑心,希望大家知道法轮功的真相并把它转告受蒙蔽的亲友,以正义的力量让江黑心象白骨精一样原形毕露。让“真善忍”在大陆发扬光大,让同胞们也能象我一样有机会亲身体验法轮功去病健身的神奇,感受认识法轮佛法的精深博大。否则,在江黑心的祸害下,不仅洪水会继续泛滥,还会有更大的天灾降临!打杀好人,诽谤佛法,天理不容,人神共愤,这是古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