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汤锅”的老鼠钻进了客人的裤裆里

发表:2003-03-15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先是觉得裤脚这里有什么东西在动,但当时也没太在意。谁知过了几分钟那个东西突然在我裤腿里直窜了上来,吓得我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吓得不轻的小郑向闻讯赶到杭州汤锅的记者述说刚才的遭遇时,仍是满脸惊慌。一只老鼠把一个本来气氛融洽的同事聚餐给彻底搞砸了。


惊魂一刻

昨天中午12点半,小郑和几位同事一行5人来到大汤锅吃饭。吃了没多久就发生了这样的事。那只老鼠一直窜到了小郑屁股后。慌乱之中,一个同事陪着小郑冲进饭店厨房旁边的仓库里。两个人七手八脚地把小郑的裤子拉下来,伸手进去就抓住了这只毛茸茸的老鼠。老鼠有15厘米长,小郑的同事怕那只老鼠咬人,就拼命地捏住它的头。后来大汤锅的员工们也冲进了仓库,混乱之中那只老鼠就不知被扔到哪里去了。

交涉

小郑当即和大堂经理进行了交涉。大堂经理刘向明提出给他们的全部费用打五折,另外再赔偿20元裤子的干洗费。但是小郑和同事们都认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能仅仅用金钱来解决。尽管与大汤锅老总沈先生联系上了,但沈先生在电话里对小郑没有任何表示,而且饭店拒绝为他们开发票。小郑很不满意,就留在饭店里等待问题的解决。

大汤锅的解释

大堂经理刘向明对记者表示他们愿意向消费者赔礼道歉。发票不开也是因为酒店在这件事情上自知有错,所以决定给他们免去这次用餐的费用,因此发票就不再需要开了。晚上6点多,大汤锅的老总终于打电话给小郑道了歉,并解释下午之所以没有立刻打电话来的原因是手机没了电。记者也打通了大汤锅老总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老鼠以前在酒店里也出现过。他们为此专门投放了鼠药。他猜测是老鼠吃了药后晕晕忽忽地才会在大白天闯了出来。

浙江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