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肺炎引恐慌 亚洲旅游业已成重灾区

发表:2003-03-19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伊拉克战事逼近影响生意萧条的亚洲旅游业,如今再受重创,已成引爆全球并造成九死与五百多人感染神秘呼吸道症候群的重灾区。
亚洲区卫生官员呼吁民众冷静以对,并警告如非必要最好不要前往受影响地区旅游,但未发布直接禁令,预估未来取消旅游行程件数势必增多。

新加坡旅游局说:“我们要业者对旅游团取消新加坡行程多作留意。”

新加坡旅游局说:“我们不排除未来几天取消旅游件数会增多,不过一切将视乎新加坡与亚洲其它地区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 SARS ) 疫情而定。”

世界卫生组织正领导全球医疗界努力找寻 SARS 的病毒、潜伏期及感染管道。

世界卫生组织已发布全球健康警讯,并说,在加拿大和亚洲若干地区,特别是中国大陆、新加坡和越南都传出感染病例。

澳洲、奥地利、英国和德国相继传出的病例或疑似病例,都与来自亚洲民众有关。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和各地统计数字显示,疑似感染SARS 病例如今已接近两百例,单是上周在亚洲与加拿大已有四人不治。

专家正在研究是否与广东爆发的疫情有关;上月在广东有三百零五人感染肺炎,其中有五人不治。

台湾方面确定有三个病例,中正机场外科手术用口罩已成了炙手可热的产品。

南韩卫生当局要求民众少去高危险区旅游,出游回国若有任何病症都要向当局通报;旅行社说,目前几乎没有人要到中国和东南亚旅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