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任“家教”不慎 遭伪善男多次暴力摧残

发表:2003-03-22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3月8日,小艳如同往常一样,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来到了中央大街的过街天桥上,与许多的大学生站在一旁,为寻找一份“家教”的工作而企盼等待着。从外地考到抚顺念大学的小艳,家境不是很宽裕,在外读书更为家里增添了不少经济负担,21岁的小艳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她看到学校有不少同学通过做家教的方式,赚取一定的收入贴补学杂的费用,为家里减轻负担,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能力,丰富大学生活,是一举两得的事情。然而,在络绎不绝的来往人群中,却有一双充满了邪恶欲望的眼睛盯在了正值花季年华的小艳身上,单纯善良的小艳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青春的不幸正在向她袭来。

  下午一点多了,小艳站在天桥上看着东来西往的人们,心中不免有一些急切,真希望能有某位家长驻步停留,然后请她回去为孩子补课辅导。


  这时一名中年男子走到小艳面前,西装革履的外表与伪善的笑容让小艳这个谙世不深的女大学生没有丝毫的防备。中年男子对小艳谎你自己是一个炼油厂的老板,与妻子没有时间管孩子的学习,希望请小艳前去帮助孩子补习功课。小艳站在天桥上已经很久,对于这位“父亲”的请求,小艳同意了,当她听说是在远离市区的章党,略微犹豫后,还是与这个男人欣然前往。


  走进了一间平房,这便是男人的家。男人很是殷勤,又是倒水又是请小艳吃东西,可是却不见“孩子”的踪影。小艳有些怕了,莫非上当受骗了。可是小艳已经走进了这个魔窟,恶魔岂会让她轻易逃脱。当小艳提出要离开时,中年男人忙拉住小艳,说孩子马上就要回来了,别着急,小艳预感要发生什么,极力的要挣脱男人,可是男人此时已经凶相毕露,开始撕扯小艳的衣服。


  小艳极力的反抗对于柔弱的她来说,哪里敌得过这个恶魔,在反抗中,男人怕小艳的呼救声引来外人,随手在房门外捡起一块砖头重重的砸向小艳的头部,小艳顿时昏死过去……


  苏醒过来的小艳,发现自己已经被这个男人强暴了,同时感到头部剧烈的疼痛,泪水顺着眼角流淌下来,此时外面已经是漆黑一片,恶魔就在她的身边。昏昏沉沉中,小艳意识到,跑是跑不掉的,只有想办法稳住这个恶人,保住性命尽快离开这个鬼地方才是最重要的。


  中年男人看到小艳苏醒过来,用炕上肮脏的棉絮擦了擦小艳头部伤口的血迹,看着已经被她摧残的小艳,再次兽性大发,又多次强暴了小艳。小艳无力反抗,只能伺机逃离,得到警察的帮助惩治这个她最为憎恨的恶魔。


  “大哥,我求你了,你就放过我吧,我是我妈妈唯一的希望啊!”小艳哀求着恶魔,或许能有一丝的希望。那个恶魔听她这话狠狠的掐住了小艳的脖子,“放你,放了你,你要是报案,我不就完了吗?我把你弄死,然后我也死!”恶魔指了指放在旁边的一瓶“敌敌畏”。小艳此时感到生命已经受到了巨大的威胁,这个恶魔想杀人灭口。


  在小艳的哀求与周旋下,恶魔几次掐住小艳的脖子,小艳都在生命的边缘上化险为夷,免于一死。


  已经是次日的下午了,小艳头部的伤势严重,并不时的出现恶心,呕吐现象。小艳此时只能依靠自己的坚强意志与求生欲望,与恶魔周旋。男人放松了对小艳的警惕。“放你走也可以,可是你绝不能去报案。”男人要小艳留下家庭住址和电话,“如果你报案,我就先杀了你的家人,然后再杀了你!”恶魔的恫吓与淫威,小艳统统的答应下来,她唯一的目的,就是快快逃离这个魔窟,那样她的生命才有希望。小艳绞尽脑汁终于使恶魔答应放小艳走了。

  3月9日下午5时40分,小艳终于离开了……可以说小艳是个聪明的女孩,如果不想办法稳住恶魔,恐怕她是没有机会逃出这个魔窟的。

  身心深受摧残的小艳此时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经排查,发现了一个叫徐胜国的。

  徐胜国,男,37岁,无业,曾因盗窃罪被判刑9年,1998年出狱后,仍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根据被害人(小艳)提供的线索与种种情况表明,徐胜国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民警拿着徐胜国的照片让躺在病床上的小艳辩认时,小艳所有的委屈与怨恨随着泪水倾泻而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胜国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3月8日下午,百无聊赖的徐胜国途经中央大街天桥,见到小艳一人在那里寻找家教工作,压抑于心中许久的邪恶欲望迸发出来,经过第一次的观察后,再度返回天桥,用伪善的外表与笑容骗取了小艳的信任,进而摧残了一位正值青春花季的女大学生。


  在看守所,笔者见到了强奸犯罪嫌疑人徐胜国,他与笔者说:“我对不起她(被害人),伤害了她,夺走了她的幸福,我愿意接受法律对我的制裁。”或许这是出于犯罪嫌疑人心中真实的忏悔,可是这样的悔过如何弥补小艳身心上的所受到的伤害呢?小艳重新树立起生活、人生的信念又需要怎样一个痛苦的过程?而今,本是经济拮据的小艳的家庭,又要如何面对医疗过程中的巨大开支?


  …………


  (文中被害人为化名)

中国警务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