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司令:战事进展顺利

发表:2003-03-22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地区分析记者茨维奇:在伊拉克军事行动的美军指挥官弗兰克斯将军说,他的部队至今已经实现了许多预定目标。他在位于海湾国家卡塔尔的美军中央司令部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赞扬了美英军队推进的速度。他说美英军队还致力于向伊拉克人民提供人道援助。

这是对伊拉克开战以来弗兰克斯将军首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他情绪乐观。他描述了美英两军在陆地,空中,海上和特种部队的军事行动使用了多种战术,强调说美国,军事行动不限于伊拉克的几个地区。

弗兰克斯将军说特种部队在战争初期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防止伊拉克人破坏石油设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弗兰克斯将军还展示了一张照片,他说里面的伊拉克船只被缴获,里面满是水雷。他说,伊拉克南部油田只有9个油井被烧,完全是由于盟国进军神速。

他说,使用空中力量严格针对目标攻击,尽量减少平民伤亡。他认为伊拉克政府现在出现混乱。

至于伊拉克军队,弗兰克斯将军说已经有1-2千伊拉克军人被俘,另外他已经掌握情报说,有更多伊拉克部队准备放下武器。

不过弗兰克斯将军又说,不能保证战争会在几个小时,或者几天内结束。

另外一名美国高级军官布鲁克斯将军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播放了他所说的伊拉克阵地被毁的录像带。但是布鲁克斯强调,美国和英国部队决心兑现帮助伊拉克人的诺言。

当记者问到在南部关键城市巴士拉的军事行动时,弗兰克斯将军说,他们的目的是解放巴士拉,而不是占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