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报──《人民日报》

发表:2003-03-22 2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气最大,影响最大,发行量最大,阅读量最大,历史最悠久,奴隶性最强,御用文奴最多,说谎、传谎最多,跟屁文章最多,八股文最多,为官腔喝彩最多,作权力帮闲最多,指示、政策、理论最多,黄莺献媚、孔雀开屏、鹦鹉学舌、取悦主人以获点残羹剩饭最多,这就是政府的喉舌,中共的机关报──《人民日报》。
仔细想来,当然啦,《人民日报》上还是有真话,有真事的嘛!象商业广告啦,象国家领导人的名字,职务,代表大会的具体时间、地点、人物,是绝对不会骗人的嘛,象会见外国领导人是错不了的啦,对吧,这些都是如假包换的真货啊,怎能说全部是假的呢?

《人民日报》 (2003年02月17日第一版) 《宣传思想工作要进一步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一文,继续发扬八股文的优良传统,将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到底了,将“三个代表”,“三个贴近”贯彻当各项工作中去,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不断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真乃千古好文!惊天地,泣鬼神,感人肺腑,用情之深切,用词之恰当,用调之合理,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千年来,两千年之内,中国最优秀、最突出报纸前三名依次为:《人民日报》、《人民日报》、《人民日报》。哈哈。

这就是中国的“脊梁”──奴才。这就是君主专制给他们带来的思想的牢笼。“这些文武阉官、御用文奴,由于长久以来说假大空话写跟屁文章,不但丧失了独立思考的精神、思想创新能力,而且丧失了工作、谋生技能,一旦丢官弃爵,失去了打八股官腔或写跟屁文章的资格,难免“失业”哀鸣矣”。这就是“思想专制对人性的摧毁,不仅针对人的肉体,而且扭曲、折磨人的精神,剥夺人的尊严,使人丧尽廉耻,堕为非人”。 这就是在一党独大的统治之下,失去自由,失去言论,失去灵魂,失去个性,失去声音,失去血性,留下的全都是臭气熏天、浑水摸鱼、沽名钓誉、无精打采、暗日无光的奴性的面目!

现实中,公安警察、政府要员、官僚大亨,无休无止无穷无尽的丑恶和犯罪行为他们不报道;沉重的特权剥削他们不报道;从最基层到最高层、从官方到全社会全方位多层次大范围的腐败他们不报道;政府漠视人命、草芥人命他们不报道;义务教育法被欺骗性虚置他们不报道;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被一再亵渎、践踏,成了一钱不值的一张废纸他们不报道;他们什么都不报道,他们就只报道“假、大、空”;他们就只报道“三个代表”;他们就只报道“高举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他们就只报道国民经济收入又增加了;他们就只报道用于封锁消息、严禁言论的“HNC网络信息智能过滤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他们就只报道虚伪的“为人民服务”;他们就是不报道中共权贵匿名存款二万亿的巨大、惊人的内幕!!他们就是不报道反人民反社会的的专制反动本质并没有变!!

要这样的报纸有何用?阅读这样的媒体有何用?养这样的奴才有何用?一份自由独立的媒体,应该起到这样的作用:既能够保护广大民众的合法权利,又能够对政府部门起到一定的监督作用,使政府有效、快速地执行自己职责,并且不会超越宪法规定的权力范围。

《人民日报》在一定程度上,在客观上,早就丧失了这些作用,甚至逆它行驶,是该它关闭的时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