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准备增兵12万 总兵力将超过40万

发表:2003-03-28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联合报消息,面对外界批评美国的兵力不足以攻陷巴格达,五角大厦官员说,美国在已投入九万部队,同时准备从美国和欧洲的基地再增兵约十二万人。

预料四月底在伊拉克境内的美军将增加一倍,达廿二万五千人。此外,由于美英等国已在波斯湾地区集结卅万大军,美国增兵十到十二万人,总兵力将扩增到四十万以上。

官员说,在德国的第一装甲师、德州的第一装骑师、路易斯安纳州的第二装骑团及科罗拉多州的第三装骑团也准备在未来数周出动。一位官员说:“如果全部出动,约有十到十二万人。”这位官员说,攻进伊拉克的美军地面部队总人数已经增加到九万人。加上英军也大举由科威特挺进,伊拉克境内的联军兵力共有十二万五千人。

陆军的第三师由伊拉克南部一路急攻,已经挺进到巴格达南方八十公里的卡巴拉;陆战队则在幼发拉底河与底格里斯河之间兵分两路北上。官员说,美军前锋部队预料会停下来休息并整装加油,改由空中攻击削弱防守巴格达的伊军共和卫队。美军是要趁胜迅速恢复进攻,还是要等候增援兵力到位,将是决定下一阶段战事进行型态的关键。不过,增派的兵力需要数周才能完成部署。一九九一年擘画空中攻击的退役上校华登说:“可能认为,战争拖愈久对他愈有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