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军“切断共和国卫队供应线”

发表:2003-04-01 0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拉克沙漠综合电)英国派遣鹞式战斗机切断伊拉克共和国卫队供应线,炸毁卡尔巴拉的大型燃油储存设施。

  英国指挥官萨德兹空军中校说,这个计划是要使保卫巴格达的精锐部队失去行动能力,甚至让他们在没有燃料的情况下在沙漠中任联军宰割。

  在卡塔尔的阿萨利耶,英国声称在巴士拉与准军事部队作战的突击队昨天生擒一名伊拉克将领,杀死一名上校和俘虏4人。

  英军波斯湾发言人洛克伍德上校说,这名共和国卫队军官相信是被派到南方,尝试激励复兴党民兵和当地准军事人员的士气。

  在伊拉克中部,美国部队昨天透露,由于供应线被拉开和面对伊拉克的顽抗,停止由南部向巴格达挺进数星期。

  军方人员告诉一个前线单位的士兵,停顿为期35至40天。不过,美国国防部否认报道。

  在卡塔尔的中央指挥部指挥官弗兰克斯上将说,来自伊拉克的报道显示战斗在进行中。

  美国防长拉姆斯菲尔德昨天在美国广播公司节目中表示“没有停顿或停火的计划”。

  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空军上将说,“没有人保证速战速决。”

  昨天,美军连夜袭击巴格达东部伊拉克敢死队的主要训练场地、总统府、情报大厦和地对空导弹发射场。

  联军空军司令部表示:“这些袭击加强联军空军在巴格达展开空袭的保安。”

  伊拉克政府建筑物也面对开战以来最猛烈的空袭,而环绕首都的共和国卫队则面对轮番轰炸。

  路透社记者说,巴格达市区的空袭目标是总统府内萨达姆次子库赛使用的大厦。开战第一天这里也曾遭到轰炸。

四千阿拉伯志愿军

  伊拉克军方发言人昨天说,大约4000名阿拉伯自愿者将采取同归于尽的袭击,其中包括巴勒斯坦圣战组织。

  在科威特,一名男子驾驶卡车冲向美军基地外的士兵,有6名美军受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