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第四个代表——拍马屁战法的妙用

发表:2003-04-01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萨达姆的邪恶是世人瞩目的。如何消灭萨达姆是美英联军的难题,也是所有爱好正义、自由和民主的国家的难题。当然,中国因为有三个代表,更是世界上最为先进和最为正义的国家,所以中国比任何一个国家更加希望萨达姆倒台。可是中国因为还很落后,国力还很弱,人民都爱好和平,不能够直接参加战争去亲自打倒萨达姆,可也不能袖手旁观,于是中共中央在联军打响之后开了一个紧急会议,研究如何助联军一臂之力。中国的军事专家们提出了一个传统但是又新颖的计策,那就是采用马屁战法。并且有关的专家和领导还举例说明,那个什么邪恶的南联盟,不就是被我们的马屁战法给拍死了吗?那是我们第一次无意识地使用该战法,从今后,中国要有意识地使用该战法,这一战法代表了先进的军事理论,如果在这次伊拉克的战事实践中检验其效力果然强大,就列为第四个代表,在实践中发展了江主席的革命理论,从此三个代表就成为更有说服力的四个代表。

随着战争的进程,中国开始有计划地实行马屁战法。

这种战法有个特点,就是只在中国的央视上实行就得。

于是,中国对战争的报道着重要吹伊拉克之可战,之能战,之胜战,只报道伊军的战绩,只报道伊军军事思想的合理、妙用和显著效果,而绝不报道联军的战绩和作战构想。并对联军的战绩采用不报道、不评论、不参与、不支持的态度,而对伊军的战绩给以扩大、渲染、充实。使之听起来英勇,看起来生动。要给人造成一种联军就要落败,或者是就要陷入长期战争泥沼的感觉。同时报道联军的补给的困难,战斗力的软弱,进展的缓慢,误伤的可笑,伤亡的多多等等,还要报道联军士兵现在已经没得吃的了,一天只能吃一顿饭,因而个个都想回家见妈妈等等。

伊拉克的萨达姆听了中国的报道后果然很受用,觉得中国人真朋友也!原来美军如此不堪一击,于是决定派军队反击,而且是长途奔袭。其结果自然是中了中国的计,遭到了美英联军的重创。如果没有中国的马屁战法,岂能诱使伊军出击?美英哪来这样好的战机?

在伊军遭受重创后,中国的媒体又开始报道,伊军在一个恰当的时机,进行了恰当的反击,给美英联军以恰当的打击,并补充说,伊军的这种战术运用得十分得当,可见伊军中有很多当今世界一流的军事家。听了这样的评价,伊军自然乐的合不拢嘴。特别是萨达姆,俨然觉得自己就是一个百战百胜的军事家了。

估计萨达姆更莽撞的举动马上就要来了。当他最后明白过来时,应该是做了美军阶下囚之日。而萨达姆的灭亡,则完成了中国共产党的四个代表的伟大实践,从而使这种代表诸多先进理念的理论更趋完美。

(来源:新世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