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察如土匪 肆无忌惮害百姓

发表:2003-04-02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4月1日沈阳消息,康平县小城子镇法轮功学员王金凤在2001年7月被马三家劳教所放出后,数次遭到小城子镇警察、政府和县610组织毫无顾忌地骚扰迫害,于2003年2月28日再次被绑架到沈阳市张士教养院,现仍在遭受多种体罚及精神摧残。

据了解,王金凤是小城子镇三家窝堡村居民。她因在1999年12月进京为法轮功上访,而被送沈阳马三家子教养院劳教20个月,受尽酷刑折磨,于2001年7月份释放。

消息说,虽然王金凤已经被解教,但小城子镇党委、政府、派出所及县610组织丝毫没有放松对她的迫害。镇政府不时骚扰她的正常家庭生活,特别在所谓的敏感日时更是如此。2002年9月20日县610和镇派出所及村支书等人闯入王金凤家中,不由分说强行将其绑架到康平县洗脑班进行折磨洗脑。王金凤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不成,后释放。

2002年11月7日“十六大”一天,王金凤去县重点高中给儿子送东西,刚上汽车就被镇派出所的保安截下,关押在镇派出所至晚间才放回家,之后镇村组又派人在她家日夜监视居住。村支书张文举、治保主任齐艳、小组长王艳平、郭小东四人在王金凤家中喝酒、抽烟、打麻,形同土匪。王金凤忍无可忍,将他们赶走。

2003年2月28日,小城子镇派出所所长张少伟、警察胡良玉、牛某、齐文、张中明、三家村支书张文举、车主邹某等人早6点开一辆警车、一辆面包车闯入王金凤家中抓人。王金凤的丈夫张有质问他们为何要无理抓人,警察说去参加洗脑班。张有说不去,警察给县610和镇里打电话后说上面让强行抓人,并威胁说再拦把张有也抓起来。张有说:“正好,你们抓吧,你们就是要坑好人,不让好人活。”警察张少伟将张有骗到西屋谈话,四、五个警察将王金凤野蛮抬上车,当天被押送沈阳市张士教养院关押洗脑至今。

知情人透露,目前王金凤在张士教养院绝食抗议,被野蛮灌浓盐水,现仍在遭受多种体罚及精神摧残,不准睡觉、罚蹲跪、捆腿并反绑双臂等迫害。

小城子派出所一警察证实了王金凤被抓的事实,但称是县政府安排的。三家窝堡村委会的人员也证实了王金凤被抓的事实。
(Apr 1 200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