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古今中外最大的政治骗子集团

作者:寓敏 发表:2003-04-03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是规模空前庞大的超级大党,党员多达六仟多万,而西方大国英法两国人口分别也不过才伍仟多万!它在中国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权力金字塔及政治网络。它的重力透达于社会最底层每个人的肩头,它的势力遍布社会每一个角落。金字塔塔基是基层党干、普通党员,权力不大或没有权力,只作帮衬和铺垫而已;塔尖则是人数极少不超过十个的中央政治局常委----金字塔的灵魂与主宰。这座金字塔还在增大体量,塔尖就会砌得越高、越稳定,自身的寿命就越长!它独揽国家所有大权于一身,暴政镇民,谎言欺世,对中国造成的危害是登峰造极的,其负面影响也是空前绝后的。它就是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一座大山。古今中外还有哪个国度的哪个集团可与争锋“最大”?

“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吗?”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有几位日本作家合写了一本有名的书叫《苏联是社会主义国家吗?》。书中的结论苏联不是社会主义国家,也就是打着社会主义招牌的封建皇权专制国家。后来,历史的发展证明了这几位作家的结论是正确的。终于发现自己上当受骗,不爱封建皇权专制,而爱人权、自由、民主的苏联人民起来终结了这个政权。

套用这个书名,我们也提出“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吗”的疑问。对此,一定有人说它是社会主义国家,也一定有人说它不是社会主义国家。面对是与非的疑问,尴尬的中共则自圆其说,称自己的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请问中共能自圆其说吗?首先大家要分清“国家”与“政权”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国家是“祖国”,她是由领土、人民、历史文化三大不可替换的基本要素构成,其存在是长久而稳定的;“政权”是“朝代”,它是一种人为垄断的社会最高政治权力组织结构及其外在形式,其存在则是短暂不稳定而且可以替换的。所以政权不是国家;而所为“国家政权”也不是国家,仍然只是一个政权──统治国家的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就只是中共自立的一个统治中国的“国家政权”及其称号而已。所以中共政权“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国家,当然就更不是什么“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

在破了中共的自圆其说,弄清楚原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也非同一概念后,我们继续讨论上述问题:“中国是社会主义国家吗?”并提出新问题:“中国是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吗?”“国家”是中性的,其政治性质是由统治她的政党及其政权及该政权实行的社会政治制度不确定的。统治一个国家的是民主政党及其政权,实行的是民主制度,该国就是民主国家;统治一个国家的封建专制政权,实行的是封建社会主义制度,这个国家就是封建社会主义国家。当我们冷静地撕开“社会主义”及“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遮羞布时,大家就会看见中共政权及其推行的社会政治制度是什么货色:其在经济上层然是封建社会主义计划经济与商品经济并存,为中共美其名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但在政治上中共与苏共一样一党独裁,大权独揽,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又与其自立政权一团两体(一个集团,两个化身,一套班子,两块牌子),党政不分,党国不分,实行的是封建社会主义制度。由这样的一个封建专制独裁政党自立的专制独裁政权统治了中国,又实行一整套封建社会主义制度,自然就决定了中过既不是“社会主义国家”也不是什么“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而是“有中国特色封建社会主义国家”,即打着“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招牌的封建皇权专制国家。

“反对中共就是颠覆国家吗?”

中共表面上自封是无产阶级革命政党,实质是封建专制独裁皇党。多年来党凌驾于国之上,国被挟制于党;实行党天下,混淆党国界限,造成党国不分,继而派出党政不分,政国不分──把它用武力在一九四九年违背绝大多数国人民意愿自立的封建皇权专制政权等同于国家。混淆于中国!把凡是反对中共及其政权的及其政权的人或组织都戴上“颠覆国家”及“危害国家安全”的罪名,必欲除之而后快。真是挟国家以令人民,挟国家以令民族,挟国家以令天下啊!

去掉政治性质的“国家”的准确概念是“祖国”,即疆域内的大好河山,及祖祖辈辈生息于斯的人民,以及人民创造的灿烂历史文化。“政权”相当于古时的“朝代”;“政权中央”相当于古时的“朝庭”“中央核心”相当于皇帝(民主国家另当别论:其“中央核心”乃国家之公仆)。所以,中共政权并非国家(中国),而只是一个统治着中国,实行封建皇权专制制度,对人民进行政治高压、经济剥削的封建皇权专制制度(朝代)。无论它现今多么不可一世,貌似强大,我们站在历史的高度去看它──也只是历史混浊的长河中正在涌动的一堆浪花而已!

中国历史上出现遇很多不可一世的朝代,少则横行几十年如秦、隋;多则称霸数百年如明、清,然而最后都灰飞烟灭了。“无可奈何花落去”──中国的一个个朝代逝去,一个个皇帝消失。正如古词中所描述的:“咸阳古道音尘绝,音尘绝,西风残照,汉家陵厥”何等的凄凉!而伟大的祖国仍魏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人民依然健康地繁衍生息,灿烂的历史文化仍然传承古今。

随着时代车轮滚滚向前,中国人民日渐觉醒,不再满足于历届反动统治者鼓吹的“民以食为天”──活着只是为了“吃”的如猪羊一般最底贱层次的所谓生活,他们想重新获得人的权利与遵严,追求更高层次的精神娱乐、文学艺术、经济政治的奉富生活。也不在满足于在皇帝中选好皇帝,在官吏中选清官,把天下社稷交给“好皇帝”和清官“去统治,而是自己真正当家作主,民主立国。

中国是十三亿人民的中国,而非中共一党的中国,更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现代皇帝的中国。中国人民再也难以容忍一个党及其少数几个人甚至独夫操纵国家命运大权,把一个怏怏大国任意折腾,当作其随心所欲的政治、经济试验田,把十三亿人民当作蝼蚁玩于股掌之中的情形继续存在下去了。中国人民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反对中共并不是“颠覆国家”,更不是“危害国家安全”反而是值得历史肯定的大无畏的爱国行动。

“从“国”徽、“国”祺的图案设计看中共皇权专制统治的实质”

自一九一一年清朝灭亡以后,除了想当皇帝的袁世凯和傅仪之外,没有其它政权在旧皇宫里居住办公。而中共以河北西柏坡农村进北京城自立全国性政权、“坐天下”以来,就一直掏醉迷恋于旧皇宫并霸占了旧皇宫的重要一部份──中南海,居住办公均在其中;差一点就不能在紫禁城太和殿上朝了,出于策略的考虑就只好用中南海中的勤政殿代替了;五十多年如一日,俨然现代皇党,其“为首”或“核心”者俨然现代皇帝!

每当节假日,北海公园人山人海,到湖中划船者多如过年大锅沸水下饺子一般之时,隔壁烟波浩渺的中南海上往往只有一叶小舟轻泛,或一艘快艇在其中盘旋往驶!北京人和外地游人看到这一切总会发出愤怒的叹息:这是皇上在垂钓?还是皇子在发癫?大清王朝已灭八、九十年了,“新中国”也四五十年了,为什么中南海还不能回到人民的怀抱?

为什么?因为中共政权就是封建皇权专制政权,毛泽东和他的兄弟们就是脱了农袍穿“龙袍”坐天下的皇帝和臣子!请听:“中国共产党万岁、万岁、万万岁”,“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和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有何区别?!这些“万岁”都代表了封建皇权专制政党、政权及其核心或皇帝至高无上、惟朕(党)独尊、朕(党)即国家的政治地位。

请看中共政权的“国”徽:其图案是前有华表右狮的天安门,它正是旧皇宫紫禁城的正门,本来象征的就是封建皇权专制政权,毛泽东为首的农民起义党进京,也同历来起义成功的农民党一样酷爱前朝留下的皇宫,也欣赏前朝的礼仪规制及奢糜豪华的生活,在惺惺惜惜一番后,便踌躇满志,心安理得居皇宫、当皇帝、坐天下了。有一首儿歌唱颂:“我爱北京天安门,天安门上太阳升,伟大领袖毛主席指引我们向前进。”也旁证了毛泽东这位现代皇帝君临天下的帝王气派。“天安门”就是紫禁城,“太阳升”就是皇帝升朝,“伟大领袖”指代现代皇帝,“指引我们”指代君临天下。

中共政权的“国”旗图案和颜色也透露出其封建皇权专制统治的实质:五颗星中,最大的一颗代表中共,其余四颗代表当时的四亿中国人民;这颗大星的面积居然超过了四小星面积的总和;而且四小星还环绕依偎在大黄金星作众星拱月、俯首称奴状!更为露骨的是这面旗帜的颜色和“国”徽的颜色一样均采用了旧皇宫的两个大基色:红色和金黄色--高大的红色宫墙和庞大的金黄色琉璃屋顶。中国自古以来在政治寓意上红色均象征武力征服、铁血统治、中央集权、专制暴政;而金黄色则象征天下财富及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普天之财莫非帝有。难怪旗上大金黄星面积比四小星总面积还大,原来是象征中共政权及其裙带、主奴关系网攫取了中国绝大多数财富。也难怪一旗全红,原来是象征中共政权专制暴政统治全中国。

当初,设计师们搞出的“国”徽“国”旗图案有几十种,为什么中共偏偏看中并决定用此,就是因为这徽、旗都最充分地象征了中共一党独大、一党独裁、化国为私、蹂躏天下,惟党独尊实行封建皇权专制统治的实质。中共皇帝及其朝廷上下怎能不喜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