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痿了!刘晓庆案有部级高干直接插手

发表:2003-04-03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是因为刘晓庆是位知名影星,她的偷税漏税案才轰动海内外,而是因为这个案子实在是个神奇的历险记才成了焦点。
新华社耍猴儿戏

不要说众多的媒体报导,就说中共第一大喉舌新华社的报导,原先说经过半年的辛苦追击查实刘晓庆偷税196万,但几天之后,有人上嘴唇一碰下嘴唇窟窿就大了,偷税额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一千四百多万。不知为什么要耍这种猴儿戏,让全世界的华人看乐子?

更绝的是,案子没了结,司法部门赶快先把她的19栋房子全用市场正常价的三分之一低价处理给了“幸运者”,抄了她的老窝,断了她的后路,让她活无立锥之地!

新华网报导,据税务机关认定,刘晓庆及其公司共偷逃国家税款1458.3万元,加上滞纳金573.4万元,二者共计2031.7万元;除去目前税务机关已追缴入库的税款196.6万元,冻结公司的银行存款214万元,尚有1621.1万元没有着落。加上拍卖公司3%10%的佣金,这19套房产的拍卖款需至少1670万元,才能填上这一窟窿。

而且,还清税款也不能抵罪!

新华网还报导,刘晓庆名下的房产并不能完全偿还她公司偷逃的税款,在这种情况下,税务部门必将对她的其他财产进行核查并进行追缴。即使刘晓庆还清了全部的偷逃税款,也不能免除牢狱之灾。据介绍,我国法律规定,偷逃税案最高可判7年。如果刘晓庆将来出狱之后还未还清欠款,那么她将不被允许出国。

更有趣的是,还有的媒体说她够上死罪,还有几位有心人已经写成了臭她的书,有的已经上了市在赚钱。有人质疑说,刘晓庆比卖国贼还招人恨吗?

最近有消息说,刘晓庆逃税案真的是案中有案

前几个月,刘晓庆家人请了四位知名律师为她和公司做辩护,为了避免节外生枝,刘晓庆家人和律师有约在先,不允许律师擅自透露案情,以免案情复杂化。从媒体报导来看,经过详细的调查之后,律师对于此案越来越有信心了,也就是说这个逃税案背后确实有黑手在操纵。刘晓庆逃税案真的是有案中之案。

派遣特务打入内部制造漏税

首先要声明“特务”是特别任务的简称。

从1993年就有人动手以偷税漏税案的方式整刘晓庆,结果耗费了那么大的人力、物力也没抓到把柄,连跟踪她的人都问:你得罪了什么大人物?没搞到“证据”是不行的,于是就有两个人进了刘的公司,一男一女,俩人有个共同的“爱好”是对公司账本感兴趣,男的要求全权掌握账目;女的在刘晓庆抓起来之后,直言不讳地说,她每天非常留意地把“有问题”的账目一笔笔地记录了下来。没有目的、没有带着任务哪个人会没事给自己找事干?而且,为什么1993年翻天覆地的查账都没有问题,而这两个人进了公司以后,从1996年公司的账目就出了问题?

谁把196万与时俱进到1千4百多万?

无论如何,偷税196万几天后又改为一千四百多万实在是蹊跷和荒唐。不知道此案详情的人都在怀疑这已经不是税务局在查案,而是有人想栽赃陷害。近来,司法界、承办刘晓庆案的官员质疑案情被传媒炒作、渲染,被造大、掺假,认为该案已牵扯私人间的恩怨,是有人借逃税案整治刘晓庆,并明确指出有在职的部级高干直接插手该案。但据了解,该部级高干和刘晓庆并没有什么往来,倒是时常踩烂江泽民家的门槛儿。

自从江泽民卸掉总书记一职,承办刘晓庆案的官员说,因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全案已被检察院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包括电视剧版权转让涉税等八个方面的问题。

刘晓庆个人偷税2万7千多元,被罚款13万

据《北京青年报》和《21世纪环球报道明星周刊》报道,随着刘晓庆偷税案被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该案案情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记者在刘案一律师处看到了去年10月10日和11月20日税务机关向刘晓庆公司和刘晓庆个人分别发出的5份《税务处理决定书》。这5份决定书抬头为刘晓庆本人的是两份,涉嫌偷逃国家税款数额共为13万余元,其他三份涉嫌偷税金额均为公司行为。

刘晓庆个人偷税是因为深圳单元房和蛇口别墅取得租金收入及保证金未足额申报纳税。这两栋房子共偷税2万7千多元,深圳市地税局稽查局处以两倍罚款共8万1千8百多元、应补各项税费5万5千9百多元,上述两项刘晓庆个人被罚款金额为13万7千7百92元59分。

鸡蛋里没挑出骨头

据香港《大公报》8月2日报道,据了解,中国税务部门、检察机关对“晓庆文化公司”制作的每一部电视剧的买卖合约、资金汇款证明都进行了非常严格的调查,并通过多方渠道联系片商核实情况。由于晓庆公司的多数影片均销往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地,因此这些地区的片商也成为税务机关调查取证的重点。

在2002年6月8日至13日举行的上海电视节,香港片商林有盛组织部分海外片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询问,他们指出,过去向“晓庆文化公司”购片时,资金多汇入由靖军(公司经理)指定账户,与刘晓庆本人无关。

江泽民被起诉

南方都市报报导,2月24日,刘晓庆的一位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缺乏对刘晓庆个人犯罪指控的核心证据,“刘晓庆可能会被免予起诉”。

“目前有关部门主要是针对晓庆公司偷税行为调查与起诉,刘晓庆个人只是承担法人犯罪中的法定代表人的责任。”该律师解释。

她的律师最后说:“如果不能证明刘晓庆在公司法人犯罪中应承担的刑事责任,依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条以及一百四十二条规定:对于补充侦查的案件,人民检察院仍然认为证据不足,不符合起诉条件的,可以作出不起诉的决定;对于犯罪情节轻微,依照刑法规定不需要判处刑罚或者免除刑罚的,人民检察院可以作出不起诉决定。“现在就看补充侦查的结果,补充侦查的期限是一个月,然后检察院的审查起诉期是一个半月,一个案件最多可以补充侦查两次。刘晓庆最后很有可能会被免予起诉。” 

1千4百多万被恢复到13万元,刘晓庆可能被免予起诉,这些不可能逆转的事近来都发生了,有人问,这是不是和江泽民近来在国际上被起诉有关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