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警察害死法轮功学员刘杰引极大民愤

发表:2003-04-04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4月3日报导,黑龙江省双城市消息,2003年2月17日,37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杰被双城公安局和看守所迫害致死,这一消息引起当地极大民愤。当地民众纷纷指责公安局和看守所丧尽天良,无人性地杀害好人。

据了解,刘杰家住双城市,曾经在双城啤酒厂上班,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凡是和刘杰相识的人,都十分敬重她的人品。她孝敬老人,扶育幼小的儿子,夫妻相敬如宾,邻里和睦,是难得的贤妻良母。刘杰精心照顾瘫痪多年的公公,给老人换洗衣服,拆洗被褥,不怕脏和累。她公公逢人就说:“我这辈子真有福气,有个好儿媳。我老伴伺候我就够精心了,她比我老伴还要强。”至今老人也不知道儿媳已被迫害致死,家人都在瞒着他,不敢告诉他实情,因为他把儿媳看成生命和精神支柱。而刘杰的婆婆在刘杰被抓后着急上火,双目失明。

刘杰被迫害致死后,刘杰居住楼群的所有居民无不震惊。邻居们、群众们坐着大客车去看守所,愤怒的群众痛斥公安局和恶警们,“她炼功做好人跟你们有什么关系,有什么罪,你们下此毒手,你们没有人性的杀害好人,将她害死?”“我们老百姓不怕你们,你能给我们治个什么罪。”

双城公安局和看守所的警察到刘杰家去,被看大门的老头拦截住,老人愤怒地说:“你们来干什么?这里的好人都被你们迫害死了,为什么还要骚扰人家?”警察亮出证件说;“我们是执行公务的。”老人说:“我知道你们是公安局的,好人都被你们害死了,你们执行的什么公务?你们就是不能进去,我不管你们是谁。”后来警察们怕招来更多愤怒的居民,只好灰溜溜地离开。

刘杰原单位职工纷纷说到:“这么一个好人,说话声音从来都没有大声大气过,就这样死得不明不白的,真是太冤了!”某科局的一位分局长慨叹道:“没有人权,真是没有人权,简直太没有人权了!”另一位私立中学的教师对大法弟子说:“法轮功,我同情你们的遭遇!”

刘杰是在2003年2月6日,因在自家微型面包车上发带有“真善忍”字样的新年贺卡而被恶人举报。夫妻两人同时被双城公安局国保科佟姓警察抓捕,刘杰丈夫没修炼法轮功,被公安局勒索1000元钱后第二天被释放,而刘杰则被关在双城市第二看守所。2月8日上午,有人在看守所二楼,听到二楼里面房间不断传出劈啪的毒打声,警察的吼叫声和女子微弱的声音,听到是在追问“贺年卡”和“掌上读”是从哪里来的,是谁给她的。2003年2月17,刘杰被害致死,死者的嘴大张着,衣服凌乱,光着脚,人已经脱了相。

消息透露,面对市民的震怒和谴责,双城“610”负责人张国副、金婉智已躲了起来,不敢露面。
(Apr 3 2003)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