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公车当街自燃 10分钟后烧得面目全非

发表:2003-04-07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报讯(记者张晓娟)昨天下午3点半,一辆952路公交车在南四环主路花乡桥附近自燃,火借风势,瞬间就把大公交烧得只剩黑乎乎的一副空骨架,南四环主路的交通因此堵塞了近半小时。


记者3点40分赶到现场时看到,车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消防人员已经到位,正在全力灭掉车上残留的火星。“当时只听‘砰’的一声,我转头一看,车上下来两人,然后拼命地跑。再一看,原来车着火了,刚开始还只是车头着,没过多一会儿,整个车都烧了起来。”正好路过此地的张先生向记者描述了事发的经过。
  
  据了解,这辆开往望京方向的952路是临时加开的车,车上只有司机和售票员,还没有拉乘客。可能是受了惊吓,司机和售票员都懵了,任别人怎么问就是一句话不说。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对记者说:“车上油箱没有爆炸,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调查。”据现场一位司机分析,这种老式公交车由于平时保养得不够,可能是老旧线路的火星溅到了从油箱中蹦出的汽油上而起火。
  
  正说话间,又听“砰”的一声巨响,把正在车边忙活的消防队员吓了一大跳,原来是又一个车胎爆了。由于事故出在南四环主路中央,导致这条路上的交通瘫痪近半个小时,记者离开时,自燃公交车已经被拖走,在十几名交警的疏导下,该路交通正在慢慢恢复正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