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爱国民主党:关于建立地方机构深化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表:2003-04-08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2003年1月3日公布党章草案征求意见以来,我们经过短短3个多月的筹备,已经募集到近百位爱国爱民之士,加入我们正在筹备中的中华爱国民主党。通过彼此之间的直接联系,通过对本党系列文件的讨论,本党成员逐渐达到了理念上的高度共识,并决心为创建一个富有民主监督机制的爱国民主组织而共同努力,以打造属于我们全体中华国民的未来民主大中国联盟!

在这种形势下,美伊战争没有转移我们的视线,肺炎病毒没有恐吓掉我们的勇敢,独裁势力也没有能够破坏和瓦解我们的爱国民主热情,我们的组织成员,绝大多数已经开始了各种形式不同的宣传工作及发展工作。
现在的社会,已经愈来愈证明:爱国民主的道路是今日、未来中华之所急需!所必需!
而实现中国的爱国民主,只是我们中华民族复兴的第一步;只有实现大中华民主联盟的理想,才能让我们中华民族在未来的世界竞争中取得压倒性优势,为未来的世界大融合奠下物质和文明的深厚基础,才能保障中华民族的最大利益和中华文明在未来世界的主导地位。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始于今日,始于中华爱国民主党!
根据形势的发展和爱国民主运动的需要,我们需要未雨绸缪,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组织建设,强化组织的协调与合作能力,以迎接不久要到来的中华爱国民主大风暴,引导我们的国民向爱国民主方向前进,而避免社会陷入无序的暴动中,使我们的祖国和国民以最小的历史代价,实现最大的民族利益!

在具有这样的思想认识上,我们的组织,必须进一步强化,我们的,必须进一步深化!
中华爱国民主党目前的最高负责机构是筹委会,由于党员越来越多,过去采用的单线联系方式不能完全符合实际工作的需要,因此有必要在各地设立工作机构,以加强党员之间的工作联系与配合。
组织机构建设如下:

总策划机构----中华爱国民主党筹委会
总宣传及联络负责人:清水君
总策划及行动负责人:云飞扬
筹委会委员共计5-7名

筹委会包括两个总部及一个特别行动部、一个爱民出版公司、一个爱民学习中心

海内总部---------

北京工委会(拟由A023半岛铁盒、A037MICHAEL、A063共同负责)
上海工委会(拟由A055共同负责)
天津工委会(拟由A017、A073共同负责)
江苏工委会(拟由A019、A020、A079共同负责)
浙江工委会(拟由A010负责)
山东工委会(拟由A011文水、A016、A029轰炸机、A037共同负责)
湖北工委会(拟由A025负责)
广东工委会(拟由A026负责)
四川工委会(拟由A060方舟负责)
广西工委会(拟由A051负责)
黑龙江工委会(拟由A018负责)
安徽工委会(拟由A081负责)
新疆工委会(拟由A033负责)
云南工委会(拟由A057负责)

海外总部-----------
美国办事处(拟由两名筹委负责):美东工委会(纽约) 、美西工委会(洛杉矶,拟由A078马连环负责)
欧洲办事处:德国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