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受降雪大风影响 民航铁路等交通中断

发表:2003-04-09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分别从南航新疆公司、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碾子沟长途汽车客运站了解到,受降雪大风天气影响,新疆八日部分交通运输中断。
  
新疆气象局预报说,受从西伯利亚南下较强冷空气影响,八日新疆北部大部分地区出现微到小量的雨雪天气,其中伊犁、塔城、新疆北部沿天山一带部分地区达中量,同时普遍有五级左右西北风,风口处风力达八级左右。

受降雪天气影响,南航新疆公司今天从乌鲁木齐开往库尔勒、阿勒泰、阿克苏等地的六架航班取消;同时,因降雪引发的大风天气,南疆铁路吐鲁番往托克逊方向的百里风区于九时二十一分中断,同时兰新铁路也于十一时二十七分中断。目前,南疆铁路、兰新铁路仍未恢复通车。

记者在乌鲁木齐火车站看到,今天开到乌鲁木齐的济南一八九次列车、北京开到的六十九次列车、上海开到的五十三次列车停运,同时乌鲁木齐发往喀什的八八七二次列车推迟发车时间。

新疆气象局预报说,八日白天到黑夜,新疆北部、东部地区仍有大范围降雪天气。




来源:中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