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驻京办原副主任与多名女生的“艳遇史”

发表:2003-04-16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原副主任詹敏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五年。驻京期间和多个女学生有过“艳遇”。

  好色 年过五旬艳遇频繁

  广州市政府驻京办事处原副主任詹敏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到了57岁这个人生的金秋年华,要在铁窗里尝自己种下的苦果。在贪财的同时,也开始贪起色来。1995年,詹敏还在市政府办公厅秘书处任处长期间,认识了常在市政府的大型活动中担任礼仪小姐的杨× × ,他们一起上酒楼、出入歌舞厅终于互相勾搭上了。

  1997年5月,詹敏到驻京办上任后,远离家庭难耐寂寞,追逐女色之心又萌发出来,几年间“艳遇”频繁。据詹敏本人亲笔交待:

  “1998年6月,我认识× × 学院的学生王某,开始先来往,吃吃饭,送她CD机。这个人比较多情,长相不错,皮肤也很白。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在某饭店。回北京上课前,她来找我要学费,我给了她2000元。最后她告诉我,她是被一个做生意的老板长包的……”

  “1999年初,我认识来京进修古筝的学生安某。这个人长相虽一般,但文化涵养好,讲话有哲理,春节后我把她带到新宿舍,发生了关系,当时我给了她一张500元的购物卡。”

  贪财 受贿收礼钱物不拘

  1999年8月间,詹敏生病住进医院,在北京经营装饰材料的香港× × 公司送上人民币10万元作“慰问金”给詹敏买东西吃,补补身体。詹敏竟然坦然收下。
  同年10月的一天,该香港公司负责人施某又送给詹人民币10万元。同年11月,经詹敏批准,驻京办事处拨付给施某工程款人民币156.759万元。

  施某与詹敏交往期间,先后送给詹NOKIA8810手机一部、雷达牌手表一块、金项链4条和衣物等,詹敏均“笑纳”。

  图名 借出书为名多次索贿

  1999年4月,北京作家出版社出版詹敏的长篇小说《狮城泪》。同年9月,詹敏把一张金额为2.98万元的北京某印刷厂发票交给余某,余某即把发票拿到下属的房地产公司“搞掂”。詹敏报销所得据为己有。

  1999年中,詹敏又找到该房地产公司的老总叶某,希望他能先资助自己出书,叶某在其办公室送给了詹敏人民币5万元。

  1998年下半年,挂靠在广州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的项目经理吴某,吴于2000年5月的一天与詹敏在某大厦吃饭时送给詹敏人民币3万元。同年11月,詹敏去南非考察,行前向吴某提出解决一些美金作使用。于是吴送给詹美金600元,詹敏又收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