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上电视语出惊人:张国荣自杀因患艾滋病

发表:2003-04-16 0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4月15日讯) 台湾著名文人李敖日前在电视节目中,突然报料指“哥哥”是因为染上艾滋病才走上自杀这条路。李敖还言之凿凿地说:“我不是乱说,是有可靠消息来源。”李敖称,可靠消息是出自娱乐圈某知名制作人之口,是对方亲口告诉他的。但是,他不便透露对方的身份。他说:“别忘了我的前妻(指女星胡茵梦)是谁。演艺圈中的消息,我也很灵通的。”

  李敖在11日参加一档节目录影时,突然爆出,“哥哥”自杀 是因为罹患了艾滋病。该节目工作人员黄小姐昨日告诉记者,当时,嘉宾们正在热烈讨论商家行销过程中存在的弊病。而李敖在发言中提到了“牛郎”,这时他的发散性思维让他忽然想到了已经去世的张国荣,于是他在接下来的谈话中无意说出了“张国荣之所以自杀是因为其知道已经染上了艾滋病”的惊人之语。

  黄小姐表示,李敖此言一出,现场的工作人员全都吓出一身冷汗,“由于这个节目是直播方式,李敖的这段惊人谈话就在没有任何剪辑的情况下播出了”。黄小姐承认,李敖在直播节目中的惊人谈吐引起观众的极大震动,许多观众给电视台打电话求证李敖所言的真实性,而张国荣的FANS更向电视台投诉,对李敖的惊人谈话表示了极大愤怒。同时也引起网友的强烈抗议,猛烈抨击李敖胡言乱语。

  有消息称,前天参加吴宗宪主持的超视节目录影时,李敖在化妆间再次向记者声明,当天他说“哥哥”是因为罹患艾滋病才自杀并不是乱说。只是,他无法拿出明确或直接的证据。他辩解说:“我是‘合理的怀疑’,你要知道,很多消息来源是无法立即有直接证据可以证明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