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陆艺人整容失败引发娱乐圈恐慌 

发表:2003-04-16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在娱乐圈里谈论的话题除了张国荣自杀外,还有一个就是内地一位刚刚步入圈子的女艺人赴韩国整容失败,很有可能丧失在娱乐圈生存下去的资本。近日,一位了解该整容事件的圈内人来到西安,记者借此机会对这一引发了娱乐圈恐慌的事件进行了详细了解。
  30万整容后无法开口唱歌
  据悉,这位整容失败的女艺人是一位很有潜质的歌坛新人,也是刚刚步入娱乐圈的。因为看到圈内一些明星纷纷整容,并且效果很好,她也就下定决心整容,将其原本有些“胖”的脸实施削腮手术。不久前,她去韩国做手术,原本手术费用为50万元人民币,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30万的价格成交。手术后,女艺人的脸确实瘦了、好看了,但是一个可怕的事情却发生了:削腮手术后,这位女艺人的口腔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她的口腔打不开了,唱歌的时候根本张不开嘴!据悉,这位整容失败的女艺人又在联系再次手术,目的是要让自己的嘴能张开,还能唱歌。
  艺人整容风险大
  在韩国,艺人整容是很平常的事情,内地、港台一些艺人也在悄悄整容来满足自己的“面子”问题。害得媒体、歌迷、影迷看到艺人漂亮一些都要大叫:他(她)整容了。郑裕玲、周海媚、孙悦等女艺人都曾被传整过容,而且还很成功。不过记者从一些明星经纪人及圈内人士处得知,虽然现在医学发达,使得整容变得容易起来,明星的面子问题很容易得以解决,但是艺人整容依然风险很大。改变骨骼结构的面部手术会让人的笑、说话等活动受到影响,所以此类整容术对歌手的影响最大。而抽脂等身体手术则会影响人的行动及协调能力,对舞台艺人的影响最大。因此,大多数经纪人及经纪公司都会反对艺人整容,但在“情色娱乐”圈中,艺人的面子问题又很重要,因此依然有艺人不顾劝阻整容整形。
  前车之鉴不容忽视
  虽然有韩国影星蔡琳、金南珠、沈银河等成功的例子摆在面前,但是娱乐圈整容失败的前车之鉴仍然不容忽视。杰克逊整容前是一个很阳光、健康的黑人歌手,但经过无数次的整容后,不仅鼻子几乎塌掉,脸上的疤痕也清晰可见,更为可怕的是,他根本就无法享受正常人的生活,因为多次皮肤漂白,让他对阳光极其敏感,不能自由出入。
  其实不经整容、保持自然味道也能走红,金马影后秦海璐就抵制诱惑坚持做小眼美女,她曾告诉记者,正是这颇具特色的小眼睛让她获得了包括金马影后在内的5个电影大奖。看来,明星的面子问题其实并不复杂,就看明星自己怎么想了。这个世界的事物各有各的美丽。
  另类声音美丽有理整容无罪
  只注重外表美是肤浅的,这是人们一再强调的观点。但在我们这个躁动不安并处处强调视觉效果的社会里,外在的漂亮一直都在影响甚至左右着人们的判断力,亚里士多德早就说过了:“美是比任何介绍信都有力的推荐。”
  漂亮的经济价值有多大?最直观鲜活的例子来自于影视明星们,他们漂亮、抢眼,被打造得过于完美,他们可以徒有其表,修养、资质、技能都可以“将就”,但漂亮的他们就是拥有名誉、金钱和地位。整容成了影视明星们获取利益的最佳投资,从雪儿、黛米·摩尔到如今的“小甜甜”布兰妮,欧美的明星整容风已盛行多年。而今,韩国影视明星整容的决心和行动也来得更为彻底。也许是因为中国传统的审美观以自然为美吧,明星们谁整容了、谁隆胸了都会成为非常敏感的话题。而同为东方文化区的韩国人在这个问题上就不这样看,那些韩国女星几乎个个整过容,许多人还做过不止一次,术前与术后,一个丑小鸭,一个大美人。而她们本人也大多并不避讳自己整过容。据说,有些父母在女儿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存钱为她长大后做整容手术作准备。
  其实医学发展到现在,对人体的各个器官都能再造和改良,整容从技术上来说不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而演艺人员的职责就是娱乐大众,如果她通过技术手段将自己变得更美丽,你可以说她虚荣,但她们不也可以说自己敬业吗?
  专家忠告别对自己随便“动刀”
  在泰国,法律要求20岁以下的人必须在父母的陪同下做整容手术。在美国,整容者与医师不仅要签书面协议,还必须录音、录像以备产生纠纷后作为证据。
  可目前在国内,做整容手术只要签一份不太具有法律效应的简单协议,甚至没有规定未成年人做整容手术的限制条件。一个稚嫩的对未来仍有点懵懂的少女,走进一家非正规美容院要做整容手术,后果难以想象……关于美容官司的报道不绝于耳,由于法规的不健全,受害人索赔往往不能得到正当解决,更可怕的是,不管索赔回多少钱,生理和心理上所受的损害是无法挽回的了。
  未成年人慎做的整容手术
  由于未成年人身体各部位仍在发育,故专业医生提醒,18岁以下人群慎做以下整容手术:一、隆胸二、抽脂三、割双眼皮四、隆鼻五、嘴唇造型陈峻明星整容资料两度当选奥斯卡影后的伊丽莎白·泰勒,周身15个部位被精心“修饰”过。动作片巨星史泰龙不仅服用药物,还注射了硅来撑起饱满肌肉。
  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及歌星席琳·迪昂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注射一次肉毒杆菌。目前用肉毒杆菌除皱是业界最新流行的一种美容方法。
  流行音乐天后玛丽亚·凯莉做过两次隆胸手术,脸部、颈部都换过皮肤。麦当娜曾做过去除眼袋和收紧眼睑的手术。
  与成龙传出绯闻而身价暴涨的李庭,由于全身多处整容而被人称为“人工美女”,据称模特出身的她曾做过抽脂手术。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曾垫高鼻子,割除眼袋,五官比例变得刚好,又不失原来的特色。
  凭《夏娃的诱惑》在亚洲闯出名堂的韩国女星蔡琳坦言,自己曾经做过隆鼻手术,原来塌陷的鼻子和不够丰满的胸部,在整形医师的巧手下全部改观。
  韩国女笑星李英子共接受了3次抽脂手术,但称减肥效果不佳。
  韩国整容美女:蔡琳
  韩国整容美女:金南珠
  韩国整容美女:金喜善
  韩国整容美女:沈银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