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中共高层酝酿“清理门户”风暴

发表:2003-04-17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大纪元4月17日讯,近来中国互联网上流传一份万言书:《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应该调查》。文章的作者吕加平先生说:“本文已于3月26日以要求调查的报告形式通过内部渠道送达给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胡锦涛总书记和八位常委,以及送交给了中央军委、中纪委、政法委、中组部、国防部、公安部、国安部、人事部、高检等委、部领导和北京市公安局领导”。

这篇文章的出现值得人们的注意。首先我们注意到,作者能够“通过内部渠道”把这篇文章送给中共那么多的高层单位和个人,这已经就极不寻常,说明高层有人(或多人)觉得事态严重,给作者提供方便。另外就是文章出来的时间,“3月26日”正是江泽民在“两会”中连任军委主席后没有几天,党内许多人反对江连任,导致该文出笼。

这篇文章的作者是研究二战历史的,这表明他对这篇文章中提到的许多历史问题应该是很清楚的,因此文章中对江泽民的历史问题提出的许多疑问是有根据的,是可信的。

根据这篇文章的分析,现任中共军委主席、增任三位一体的江泽民有严重的历史问题和有汉奸与内奸的嫌疑,是个名副其实的假货。

中共历来非常注重审查党员干部的历史问题,最忌讳和害怕的就是暗藏的敌人混进党内和在高层出现内奸,从内部瓦解中共。例如,周恩来为了申辩自己历史清白,临死前还在向毛泽东说明自己历史上没有变节行为。刘少奇在文革中被打倒,给他诬陷的一条罪名是说他在历史上叛变过,是“叛徒、内奸、工贼”。根据这篇文章分析的情况来看,想不到的是,现在中共真的出了最大的内奸。

根据这篇文章来看,江泽民的父亲是十足的日本侵华时的汉奸,江本人也有日伪汉奸嫌疑。江泽民声称在1946年4月加入中共地下党,但是与事实严重不符。江泽民说自己过继给了已死的叔叔江上青做养子,是革命烈士子弟,这与中国的社会伦理传统和子嗣继承规矩不符。而且江泽民还有成为国民党特务的严重嫌疑。

除了这篇文章所提出的疑点之外,海外也早有人提出疑问,认为江泽民在留苏期间和一个名叫克拉娃的俄罗斯女人关系密切,并且被苏联克格勃远东局吸收为苏联的间谍,监视中国留苏学生,向苏联密送情报,成了十足的汉奸。看现在江泽民把大片中国土地卖给了俄罗斯,把大笔中国外汇用来买俄罗斯的废铜烂铁,给俄罗斯经济输血,对俄罗斯总统的亲热样子,让人不得不思考,这可能真的不是偶然的。

这样看来,江泽民不仅是个彻头彻尾的假货,而且是世界上最大的假货。假货骗子混进中共了内部,骗取了邓小平、陈云和李先念等中共元老的信任,窃取了中共的最高领导权,领导中国十三年,在这十三年中和全世界许多国家的领袖见过面、握过手。中共让江泽民骗了,中国人民让江泽民骗了,全世界许多国家的领袖让江泽民骗了。

对于这样一个内奸,确实起到了从内部摧毁共产党和从内部出卖中国国家利益的目的。江泽民对内大搞个人崇拜和假大空,不择手段打击党内异己,残酷镇压无辜民众,对外奴颜卖国,软弱无能。据2003年4月《争鸣杂志》报导,中共官方在今年二月中、下旬搞了一份民意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民众对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委员会的信任度,只有百分之二十,尤其是对江家帮成员的意见、评议十分尖锐。

按中共党纪规定,造假欺骗党,混进党内,一经被党发现,应该受到党纪处分,立即清除出党。对于这样一个世界量级的假货,中共当然要清理门户,清理混进党内的奸细、异己分子和民族败类。不过,中共的这场清理门户的内斗必将非常凶险。可能要比文革后清理“四人帮”的斗争还要激烈,因为当时“四人帮”在军中的势力还是比较弱的。现在江泽民手握军权,又有众多亲信控制政治局常委,掌握大权。

不过江泽民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不得民心。自古以来,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而且江的身上血债累累,又有卖国的大罪,因此死心塌地地为江卖命的人会越来越少。而且在三月份的“两会”选举中,江系人马得票率低,现在都有点垂头丧气,底气不足。其中如果有人头脑稍微清醒和明白一点的话,那么就有可能重新考虑自己的前程问题,从而改换门庭,疏远江泽民,最终可能导致江系人马倒戈或分裂。

中共这场清理门户的政治风暴将是你死我活的,当然也关系到中国的前途和每个中国人的命运。

2003年4月16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