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与“萨斯” 独裁政权与流行瘟疫

作者:寓敏 发表:2003-04-17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月十九日,在人类历史上将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从此一个新的里程开始了。这天,美、英、澳等多国联军为消灭恐怖主义的一个主要源头,清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推翻萨达姆法西斯专制独裁政权,解放受压迫奴役的二千多万伊拉克人民,终于顶住了法、德、俄等“老欧洲”国家及一些大大小小的专制独裁政权恶意煽起的反战逆潮的高压,冒着政治、外交、经济、生命等等方面的风险,毅然拉开了“伊拉克自由”之战的序幕。

后来在战事的发展中,美、英、澳联军浴血奋战,遭到了一些挫折,这本是兵家之常事,但却给一贯不怀善意,隔岸观火,幸灾乐祸的中共政权带来了莫名的快感,其御用媒介也竭力奉迎主子的心意,在电视、广播、报刊上大肆鼓吹什么“伊拉克将成为第二个越南”,“巴格达将成为第二个斯大林格勒”啊,等等奇谈怪论。中共政权做梦都在希望萨达姆政权螳螂挡车、负隅顽抗能削弱美、英、澳联军的意志和力量。

然而上帝是公平的,正当中共政权密切关注字一贯支持纵容的萨达姆政权如何垂死挣扎并在一旁摇唇鼓舌,出谋划策,恨不能萨达姆政权绝处逢生,多给美、英、澳联军带来重创使之陷入战争的沼泽中之时,不仅伊拉克没有成为第二个越南,巴格达也为成为第二个斯大林格勒,反而在中共政权的后院却起火了!又一个魔鬼“萨斯”从潘多拉魔盒里蹦了出来,它成功偷袭了中共政权的大本营,使用其宝座的基础有些不稳定起来,使其无瑕顾及正在患难落泊,隐身逃遁的萨达姆兄弟了。

本来中共政权应该清醒清醒,改改自己一贯对外热忱,对内冷酷的执政习惯和作风,把自己关注的对象从萨达姆转到“萨斯”身上,对广大人民负责,立刻采取高强度的、严格的治疗和预防措施--对患者积极治疗;对未感染的广大人群实行积极预防,对病源积极查找。同时要让全国人民知情,要让全国人民也主动地投入到治疗预防“萨斯”的过程中来,实行全民的防疫的决策。这对防患于未然,制止“萨斯”的流窜泛滥,避免国家甚至国际大规模灾难性后果是极其生要的。

然而讲政治的中共为了自己一党专制独裁政权的长治久安,为了维护对本政权统治有利的所谓的社会安定,无视“萨斯”已蹦出潘多拉魔盒,把灾难带给人类的事实,反而对本政权未及时采取强有力的果断的治疗和防疫措施的渎职犯罪行为加以掩盖,对新闻媒介的报导加以封锁和控制,少报甚至不报,继续对中国及国际社会隐瞒快速发展的疫情。在中共看来即使是“萨斯”蔓延,人命关天这样的大事与它的“稳定是压倒一切的”相比较,也变成小事一桩,根本不值一提了!正是中共及其政权的这一系列恶劣行径导致了“萨斯”跨出中国国界,迅速蔓延到了全世界,肆虐于各国,演变成了国际性流行瘟疫,引起了全世界的恐慌,也引起了全世界对中共政权的公愤和鄙视。

中国成了今年春天继伊拉克之后的又一个全世界关注的焦点。从中国走向世界的“萨斯”的迅速成名,其名声甚至超过了臭名昭著的萨达姆。甚至有人评论“萨斯”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已超过了伊拉克战争对世界经济的影响。令人不安的是:它还给全世界的华人带来遭受歧视的严重负面影响。放纵了“萨斯”,本是中共的耻辱,现在却演变成了中国的耻辱,华人的耻辱!

“萨斯”的出世,也证明了在中共手里搞了二十多年改革开放之后的中国大陆仍然不是一个真正开放的社会,仍然不是一个言论自由的社会,而仍旧是一个“万马齐暗究可哀”的社会,而仍旧是一个独家喉舌,谎言欺世的社会;统治这个社会的仍是原货原装的中共专制独裁政权。这个暴虐的政权为了自身的稳固,既可以剥夺十三亿人民的人权和尊严,也可以牺牲十三亿人民的健康和生命。为了一党之政治经济私利,中共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只是由于“萨斯”流窜到国外影响到了全人类的健康和生命,引起了世界公愤后,中共政权才在都不买它账的各国的指责下慌了阵脚。人们已经清楚地认识到“萨斯”瘟疫在中国的爆发,已不单单只是一个流行病的卫生防疫的问题了,而是一个社会政治制度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新的“萨斯”还会产生。

萨达姆制造了两次海湾战争,使卖枪弹的军火商发了财,“萨斯”制造了全世界的一场恐慌,又使卖口罩及板蓝根的医药商发了财。然而伊拉克和世界却都遭了殃。萨达姆和“萨斯”真像一对先后逢运而生的难兄难弟,更像一对魔鬼撒旦,它俩都给人类带来了莫大的恐怖和灾难及对未来的恐慌,它们是恐怖的、罪恶的,但又是虚弱的,不可长久的。

为了全世界的正义与和平、健康与欢乐、自由与幸福,现在是到了彻底埋葬“双萨”的时候了!捷报频传--感谢正义文明强大威武之师美英澳多国联军三个星期就推翻了萨达姆法西斯专制独裁政权,攻克了巴格达,解放了伊拉克,正继续进行着追捕萨达姆、清剿其残余势力的行动,和平属于全世界人民。我们也希望国际广泛联合,控制并消灭“萨斯”流行瘟疫,健康属于全世界人民。

战争还没有停止,瘟疫还在流行,但是公元二十一世纪、二零零三年的四月依然春意盎然,阳光灿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